2008-09-27 10:29:28SERENA

學姊~~加油

昨天早上我跟學姊都好衰好衰..衰到爆...




學姊早上因為前天ㄉ有罐藥瓶沒有給..




所以跑去跟學姊自首...學姊就說去找專科護理師..




專科護理師就叫她ㄑ找阿長自首...



最後我不知道學姊有沒有找阿長自首...可是她被學姊說教惹一下...





下午時有一ㄍ病人聽說叫惹護士叫惹三次都沒有過去...(她是我們這組ㄉ病人...她點滴沒惹)




可是那時候學姊早就被阿長叫去不知道做啥...所以沒辦法幫她那病人處理..





等學姊回來後她跟說我惹一件很嚴重ㄉ事情就是....她給錯藥惹...




所以她要轉去開刀房....督導說如果學姊跟不上那裏ㄉ腳步就必須辭職沒有第二句話說惹...




其實學姊大前天就跟我說過她不想待在這家醫院惹...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學姊她一回來整ㄍ就好沮喪...要煩惱自己ㄉ事還要處理病人ㄉ事...





而且那ㄍ病人真ㄉ好頭痛...幫她更換點滴滴時..發現他血管阻塞..




最後請資深點ㄉ護士來幫忙..最後變成有3.4ㄍ學姊在幫那病人處理阻塞ㄉ事..




最後解決方法就是從插針...那病人從頭到尾就一直掉眼淚...





我想那學姊心情應該很難過ㄅ!!




看惹我ㄉ心情也跟著不好惹起來...

上一篇:心不在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