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11:22SERENA

笑開懷^^

今天早上真ㄉ很衰ㄟ....




我們第四組ㄉ學姐今天換成那我最不想被帶到ㄉ學姐>”<






一早發藥就被他電ㄉ很慘惹~~~~~我被罵到我快哭惹~~~~~~~





中午發藥又被他罵一次...好險那次不會很狠....不然我一定會難過死....






發完藥我一就慣例都會去找個案聊天.....






今天玉佩幫他個案拔留置針ㄉ時候.....玉佩突然叫我..







說是他ㄉ個案找我....我就過去...他剛開始只有說我人很好阿....很有趣...






後面...他就說我ㄉ個案家屬還不錯阿....可以考慮看看阿...什麼ㄉ....





反正後面就一直誇我個案ㄉ家屬....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害我到最後都不知道要說甚麼惹= =”只能一直傻笑+點頭.....





當我快要去吃飯的時候....我又去找我ㄉ個案....結果他再吃中餐惹..





然後我去ㄉ時候他竟然還拿筷子舀一口飯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跟他說叫他吃就好...我也不想吃他ㄉ口水說....






中午吃完飯...我就又去找我ㄉ個案...結果他再睡覺....





我就變成跟我個案家屬及隔壁床ㄉ家屬聊天....





隔壁床ㄉ家屬就突然問我..我以後會在大林工作ㄇ?






我就說太遠惹~~~他就說...可以嫁來到大林阿...就不會很遠惹= =”






我當時..只能傻笑回應...他還說”像我這種人娶來作媳婦也不錯”






是怎樣阿....今天是我相親日ㄇ??





怎麼我們這ㄍ病房ㄉ人都一直湊合我跟我個案ㄉ家屬ㄋ??






有點傻眼捏!!

上一篇:爽歪惹~

下一篇:童軍露營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