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9:50:45SERENA

爽歪惹~

今天是我病人的開刀日....




我還是照樣每天早上會ㄑ找我ㄉ個案...





自從我去照顧他後...他現在都好少在睡覺喔~~~~






每天都會陪我聊天....^^






今天聽他兒子說他早上7點還發脾氣...





因為護士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吵他..害他一直睡眠中斷....





到早上7點叫他起來換手術衣....




結果等到9點多才送開刀.....





病人不生氣才怪.....>”<





可是我7點多ㄑ他那找他聊天後...他心情就比較好惹~~~~~^^





每天馬都眉開眼笑ㄉ^^哈哈哈






他去開刀ㄉ時候我好無聊喔~~~~~





本來想說要跟他下ㄑ...順便去看開刀.....





可是...我印象中老師說要ㄑ先要通過他那一關...





就是會先問我ㄧ些關這手術的問題....







因為去到手術室醫生也會問我們.....






所以....我選擇放棄....





我不想為惹看醫生怎麼開刀....就被醫生電ㄉ要死.....





所以我從他9點多去到他回來12點左右....





我都在閒晃...因為我也沒有病歷可以抄...






無聊ㄉ要死...可是我還是要寫護理紀錄= =”






真不想寫說..但還是無法度阿~~~~~~~





今天有志工阿姨到我個案那床聊天呀....





剛好我也在那裡....





志工阿姨就看到我跟我ㄉ個案好像相處ㄉ很好...





所以就有問我的個案....而且還說我們很像家人一樣^^





我ㄉ個案就說他本來要收我當他乾女兒ㄉ耶~~~~~





然後他接下去講說我有拒絕他....(澄清:我沒說唷)





志工阿姨就說我可能是因為害羞不敢答應....






還說只要個案再多講幾次我就會答應惹....哈哈哈哈(尼說....有可能嗎??)
(





而且他還跟志工阿姨說我六日沒去他會很想我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惹..)






今天下午我們meeting完之後...我就立刻跑去找我ㄉ個案...





結果他就在吃麵包......都已經咬惹一半惹...竟然還拿給我說要不要吃??






害我好傻眼.....-= =”

上一篇:精神異常??

下一篇:笑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