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21:08SERENA

精神異常??

今天我一早去護理站看第五組學姐是誰....




讓我原地愣惹3秒.....






媽呀~~~~~~~我最最最不想遇到的學姊.......







竟然.....竟然上早班....而且.....還分配在我們這組>_<"






我好不想要喔~~~~~~~~~~~~我快飆淚惹~~~~~~~






跟在她旁邊聽教班....心理批批ㄘㄨㄚˋ......






可是當我們要去發藥時....學姐突然拿餅乾給我跟芳瑀吃.....






我好傻眼~~~~~~~(尖叫)......她怎突然對我那~~~麼好~~~~~嚇到我惹@@"







發藥時...芳瑜先去量TPR及BP...而我就先跟著學姐....





想說.完惹....她該不會要開始電我惹ㄅ.....





跟之前一樣...玉佩先去量...而我先跟學姐....






可是...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對我實在........好到讓人感到阿~~~~~~~~~嘖嘖嘖.......





今天中午學姐去幫病人ON IV時...還問我怎還沒吃飯...





中午她在忙寫護理記錄實又在問我一次吃飽惹ㄇ??





下午4點時還問我們怎還沒回家...






要回家時跟她說掰掰....她還很開心ㄉ跟我們說明天見....





今天學姐一切一切的行為....讓我真ㄉ很傻眼又太感動拉~~~~~~~





真不知道她今天是哪根筋不對勁惹.....哈哈






希望她能繼續保持降不知道該有多好....

上一篇:苦笑>"<

下一篇:爽歪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