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21:31SERENA

苦笑>"<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





我一直按門鈴都沒人來開門.....想說我媽會ㄆ會出ㄑ惹??






後來我打電話回歸來ㄉ家...我弟說我媽沒回那.....






想說在等等抗好惹~~~~~結果越等火氣越大~"~






我就包包跟鞋子丟著......錢包拿著.....就跑ㄑ亂逛惹~~~~~







我一ㄍ人去到家樂福時...臉都臭臭ㄉ.....眼睛一直亂飄....






結果...前面突然有ㄍ聲音從我旁邊經過說"實習完惹...晚上就出來鬼混阿"






我本來ㄆ想理他ㄉ....想說抗一下好惹....





沒想到...竟然是我們好久不見低甲爸呀~~~~~~~~




苦笑ㄎㄎㄎ.......旁邊還站著他老婆(師母)...






我那時候還穿著運動服捏.....難怪這麼起眼......一下子就被人注意....






跟甲爸聊完幾句就趕快溜惹~~~~~~






我想...在過不久甲爸應該會來南州衛生所抗我們這群可愛ㄉ學生惹ㄅ!!哈哈~~







因為我有跟甲爸說我們在南州衛生所~~~~~哈哈~~~~~~~

上一篇:瞌睡蟲

下一篇:精神異常??

阿佩 2008-04-11 00:39:20

哈哈
還真巧被甲爸遇到捏
其實也在想說甲爸會不會來的說
還蠻期待的說~

版主回應
但結果顯示...甲爸....沒來= =&quot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壓....

但是甲爸是說...除非有惹麻煩的學生他才去的..

所以..他沒來..我們是該慶幸ㄉ..
2008-04-25 22: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