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9:40:38<安靜a阿酷>

能不能??

能不能大大聲的告訴全部人我愛妳??

能不能要你跟我一直走下去??

能不能讓我好好的愛妳??

能不能永遠這樣??

能不能不要爭吵??

忘不掉的事情會變成回憶,他只是我的回憶**

妳卻是我永遠的戀人**

愛你是種習慣,想你是我是必備的**

跟你在一起有開心的,有快樂的,有難過的,有幸福的**

這些是誰都給不起的**只有你是我心裡的寶貝**

你是最特別的**只有你會讓我心動**

跟你住在一起我很幸福**一起生活一起笑一起難過一起開新**

好快樂**你的關心你的體貼是誰也給不起的好**

雖然我們常吵架,但我相信都是因為太在乎不是嗎??

想跟你一直走到最後妳願意嗎??

 

 

我愛妳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