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0:59:15幸福麵包販賣部

給妳的焦糖瑪奇朵蛋糕

讓你用一句話形容這麼一個焦糖瑪奇朵蛋糕
你會怎麼說?
是制式化的
"清新典雅"? "濃郁可口"?
我想都不如
"愛死它了"
這一句話讓人簡單明瞭的。

畢竟我總是一個容易<詞窮>的人,
詞窮這兩個字對我而言
在研究所的期間是非常熟稔的,
特別是當我面對自己的指導教授的時候。

那麼當然可想而知的,太艱深的字眼對我是不適用的

如果要用一句話讓自己形容這麼可人的女孩
我想,我會說

是的,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她的。
#########################################

親愛的,有多久沒有見到妳了呢?
是一個星期?一個月?
其實妳一直都在,因為在我小小的腦袋裡,從來沒有離開。

#MESSAGE:
親愛的,我有一種突然豁然開朗的感覺,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了妳,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唷,
我是要盡全力照顧妳愛妳的人。#

曾經自己的生活就像是在隧道中行走一般,
不見天日
埋怨過上天對自己的不公平,
唯一能做的是在自己黑暗的世界裡,
繼續無意識地尋找,一種像是<光>的指引。

我見到妳了,我終於見到妳了,
當妳微笑的臉闖進我的生命裡的時候,
彷彿是妳提了盞燈,站在出口笑笑地迎接我
我們用擁抱讓色彩遍及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

妳喜歡焦糖瑪奇朵麻?

單份濃縮約佔總容積的三分之一,
溶入半盎司的香草糖漿,
最後在綿密厚實的奶泡上畫上網狀的焦糖醬。

一口喝下,
那種難以形容的幸福感覺就像是
怎麼樣也捨不得讓妳離開我身邊一分鐘那樣。
#########################################

我的寶貝,
我知道我很壞的,並沒有讓妳知情
在妳回國的時候,我會親口告訴妳的是:

無論這世界如何轉動,如何的變化,
無庸置疑的唯一不會改變的事實是

"我是真心喜歡妳的^___^"

圖片來源,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