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0:24:54幸福麵包販賣部

告別,新願

第九個月,
最近開始有一點點想你,是在看見系館外頭的聖誕燈熄暗的時候。

是命運吧。微笑地想起當初遇見時候的喜悅,那時候的你說'好像一切都是訂作好的'
那麼這結局,也是早已安排好的吧。

深陷在愛中的人們總是容易地想很多,那時候的你說'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的時候,還會是朋友麻?'
於是那時候自己的搖頭似乎預言了今天,這令人嘆息的答案。

很喜歡和你牽著手,望著101的感覺,那時候的你俏皮地說'我們約定好囉,等它蓋好,我們要一起
登上這個城市的尖端'
2005年
你的三百五十元我幫你保存在心底,也先感受了這原本是屬於我們的37秒鐘。

我要離開你了,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要過年了,我的小腦袋也裝下了另一個人。
冬天似乎就要過去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們約定好的,誰也不許過得不好。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遇見的,
將原本屬於我們的美好,收進我的藏寶箱,細心保存。
我也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讓最真誠的愛情繼續下去,
也衷心地謝謝你,陪著我,在我的人生走過璀燦的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