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11:51:15garyya16

衰老、病痛的關鍵因素

陳諦德國國家藥劑師說到,自從他開始研究粒線體醫學,才發現原來這麼多的慢性病、提前衰老,甚至精神問題,竟然都跟我們細胞裡的粒腺體息息相關!當這些小小的細胞發電廠,因各種因素而罷工,或是效能不足時,我們的身體就會失去活力甚至出現疾病。

 

雖然藥物可以控制某些症狀;但很多種藥物反過來又會削弱粒線體的能力,於是形成惡性循環:粒腺體失能→疾病→藥物壓制症狀→毀損粒腺體,導致粒腺體更衰弱→出現更多症狀,必須服用更多藥物……。

 

要終結這種惡性循環,最好的方式就是:強化自己細胞內的粒腺體。

 

那,到底該怎麼做呢?陳諦藥劑師表示,首先,當然要避免各種可能會傷害粒腺體的習慣。再者,就是透過補充「粒腺體營養」,提供我們的粒腺體獲得更多的支援,讓這些小小的發電廠能夠有效運作,順利產生能量、生成健康細胞。

 

資料參考來源/《微營養元素高效保健:德國國家藥劑師的粒線體營養處方,打造最強自癒力、抗老、不發炎、遠離慢性病》陳諦 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