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3:19:21☫四大皆空☫

惡夢。。。


這些日子一直常出現惡夢

不同的惡夢…但是我都不喜歡


今天…因為「老毛病」的問題,讓我整個很不舒服

本想要休息一下的,卻因突如其來的發作讓我很痛苦

一直坐立難安,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

在友人他家時,為了不想讓友人發現,而跑去另一個房間

也不知自已到底花了多少的時間才能自已慢慢穩定下來

只依稀記得自已是在很難過的狀況下,強迫自已入眠休息的


不知到底休息了多久…只記得惡夢一直出現…還幾度被驚醒…

不管那些夢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我不想多想…也不想多作聯想

僅管我真的很害怕…僅管我嚇到一直哭…我還是不想想太多


我想…一切都只是個夢而已

僅管這些惡夢不斷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

僅管有些夢都曾實現過

僅管。。。。。。我都不想管了







上一篇:心臟不夠大啦

下一篇:憑空消失

幽默 JT^^ 2007-11-04 13:24:47

i dont like nightmare too...sometimes it can be sc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