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14:30☫四大皆空☫

心臟不夠大啦


所有的人總是認為我是很大膽、心臟超強的!

可是實際上…我心臟沒那麼強啦!

想當初去學開車時,教練也覺得我是那種很厲害的!

其實…你們都錯了!真實的我不像外表的我…ok?

考到駕照之後的我根本沒再碰過車子了!

因為…我享受著被人載的感覺!雖然有時是不得已的!

總是希望自已能開著自已的小車…想去那就去的!

如今…願望終於實現了!可是…偏偏事與願違啦!



因為大家都太看得起我了!都認為我一定沒問題的!

結果就在沒人陪我的狀況下…就這樣一個人開始練起開車了!

沒想到短短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的心臟都快停止心跳了!

怎麼會這麼可怕丫?我的媽丫…嚇到我在車裡一直哇哇叫的!

好不容易快開回家了…又讓我驚嚇到了!真是嚇死我了!

在家門口…車又一直停不好!又沒人可以求救!

就在樣在那一直開來開去停不好!連鄰居都站在那一直看!

好不容易暫時停定時,真的快哭出來了!


打電話給老大…語氣還故作鎮定狀哩!真是被自已打敗了!

和老大簡單說了一下,我剛剛嚇的半死的心情!

老大一直說有這麼難嗎?有這麼可怕嗎? 是的!真的很難也很可怕!

拜托你們了!別再這麼看的起我了!可以嗎?

看來除了我的開車技術要好好訓練一下之外,我的心臟也要練強一點吧!

沒人坐我旁邊自已開車真的很害怕!因為是第一次上路!

可是如果有人坐我旁邊我是不是會更緊張害怕呢?還是不會呢?

我也不知道啦!反正已經對老大發出求救了!



明天。。。。。應該又會是驚嚇連連的一天吧!唉~~~





上一篇:驚訝

下一篇:惡夢。。。

幽默 JT^^ 2007-10-15 12:51:20

add oil..but be careful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