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2:16:01☫四大皆空☫

憑空消失


車R……尼到底去那了?


為什麼尼就這樣憑空消失不見了?


為什麼尼就這樣突然沒有了消息?


不斷告訴自已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是這樣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


我該怎樣去找尋尼呢?


我該如何去得到尼的消息呢?



我想……或許尼這陣子太忙了吧!


我想……或許最近尼的課業太忙了吧!


我想……可能尼的電腦或網路壞了吧!



如果有尼當地的電話的話,我想我會立刻打給尼的!


尼到底怎麼了?我真的很擔心尼知道嗎?


尼從來沒有這樣無故消失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過說!


難道身在國外的尼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會的,一定不會是這樣的!對吧!




希望尼能快出現!讓我知道尼平安無事可以嗎?


上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