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3:42:42☫四大皆空☫

淡淡的哀傷


現在有股淡淡的哀傷 卻又感到很開心

很奇怪 也很矛盾吧


我的開心與哀傷全來自同一個人

和「皇上」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但我們有特殊情感

這股特殊情感是別人難以理解的 連我們自已也不理解

但我們都知我們的特殊情感來自何事?

因為那些事件,我們也有著小小的革命情感!


雖然我們二個見面的次數都數的出來 真的是少之又少

加上現在「皇上」人在國外 而我在國內 更難見面

可是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MSN 聊些有的沒的 聊得很開心

我們當然也有鬧過不開心 講到二個人都快生氣了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不會傷害到我們的友誼

一直以來…我深深的希望「皇上」能快點找回真正的開心

如今…好不容易!「皇上」總於找到了「皇后」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相信「皇后」一定會帶給「皇上」開心和快樂的!

可是心中卻有那麼一點淡淡的哀傷!甚至有點不捨和難過!


因為以後我就不能再為所欲為的胡鬧了!

因為現在「皇上」已經有了「皇后」 我不能再亂鬧了!

相對的,我也明白! 我又少了一個可以陪我亂哈啦的人了!

雖然我知道「皇上」不會丟下我不管!

可是我自已卻知道不能再像從前一樣了! 



突然之間。。。。有種孤單的感覺襲捲而來

我想我又是孤單孤單的一個人了吧!




雖然平時有老大會讓我訴苦!

可是老大和皇上二個人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對我而言。。。皇上比老大來得更具不同的意義吧!



我又要開始孤單一個人了嗎? 為什麼有種想哭的感覺呢?



上一篇:保持沉默

下一篇:童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