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44:49☫四大皆空☫

保持沉默


我決定繼續保持沉默了 雖然我很討厭現在的一切

可是我想了又想我還是選擇我自已的方式

而且事實證明了…日久見人心這句話

我依舊保持沉默…不作任何回應…可是公道自在人心

有些事不需要我多說什麼…很多人自已看在眼裡的

當這些事情傳回到我的耳邊時,我只是笑一笑而已

因為這些事我早就都知道了!只是我不想說!

可以說的…可以發洩的…我會說

不可以說的…不可以發洩的…我就自已吸收

雖然自已吸收的比較多…可是我不會怎樣…因為我習慣了

有時想想…習慣真得是個害人的東西…卻也是個不錯的東西





人的變化真的很大也很可怕 

有的人需要花上一段時間才會有所轉變

偏偏有些人卻是說變就變 速度快到嚇死人

看的越多…感嘆越多…也想得越多…體會的越多




不由得又想到車R曾對我說過的話  

唉……就是不由得感嘆了起來







上一篇:不該發脾氣

下一篇:淡淡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