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08:14☫四大皆空☫

不該發脾氣


我知道我不該發脾氣的 尤其是對你 更加不該

可是我也不知為何我會這麼的生氣

你說的話我都知道我也清楚明白 可是我還是生氣

因為我真的覺得明明都不是我說的話 為何都說是我說的

她是長輩 我無可奈何 什麼話也不能說 只能忍住淚水

可是我沒有報怨丫 如果有報怨的話 在當晚我就會告訴你了

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丫 我忍下來 自已吸收消化這些情緒了

儘管一直到今天 我依舊還是很不好受 心情還是很受影響



只是因為剛好提到這些事 我才說出來的 不然我也不會說丫

我也很久沒再說過這些話題了,不是嗎? 因為我自已很清楚丫!

除了上次我們見面時,你問我我才大概提一下而已丫! 不是嗎?

對於他的事我已經無話可說啦!而且也什麼都不想說丫! 你都懂的不是嗎?



或許是自已仍然受到影響,所以情緒才會這麼的大!

我很抱歉對你發了脾氣! 儘管你不覺得!我還是很抱歉!


希望你的不舒服明天就好了! 

也希望你明白這一切無關刻不刻意!

這一切都只是一種出自內心的關心及擔心! 你懂嗎?




上一篇:嚎 濤 大 哭

下一篇: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