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3:37:49☫四大皆空☫

童 話


光良的「童話」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首歌…不知有多少次讓我一直流淚

是感動?是感傷?還是什麼已經搞不清楚了!


是刻意?還是怎樣?不得而知,只知我很久不再聽這首歌了!

這次的出國…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我傻眼了

坐在竹伐上的大夥本來吵吵鬧的…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間奏

我楞住了…是的!就是這首歌!

我沉默了!完全的沉默了!不發一語的坐在竹伐上!

坐在身旁的友人一直問我在幹嘛!我一直說沒幹嘛!

我只是很安靜很安靜的聽著這首歌!

剎那間…眼淚就這樣滑落眼角了!

很慶幸自已當時帶著超大的太陽眼鏡!所以沒人發現!

把臉別過去…偷偷擦乾淚水!裝沒事,繼續和大家玩樂!




不知道自已怎麼會這樣!也不知怎麼還會如此?










沒什麼想說的…只是想把當時的心情寫出來!記錄下來!











就是如此而已………沒什麼………真的沒什麼的………對吧^^













上一篇:淡淡的哀傷

下一篇:終結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