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59:32☫四大皆空☫

簡單一點


可以簡單一點嗎?

我想簡單一點過生活可以嗎?

我想開心的笑....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能夠想幹嘛就幹嘛!

雖然寶貝們都說,要怎麼過生活重要的在於自已!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全都是看自己的意志及想法!

如果真的有那麼簡單就好了!我也希望可以這麼簡單丫!


唉~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起起伏伏的!

一下是被某件事嚇到、吃驚到…腦袋瓜一片空白,不知能說什麼?

一下是因為一些話語而讓心情小小的不開心一下!

一下是因為自已的白痴行為而笑個不停!


今天的我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好像整天一直在騎車說!

今天最大的感想及感觸就是我和恰吉說的那些話吧!

唉丫丫~~管他那麼多!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去的!對吧^^



上一篇:沒聲

下一篇: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