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30:57☫四大皆空☫

沒聲


今天喊到聲撕力竭.....現在整個人都沒聲了啦!

早上公司的活動已經把大家操到一個不行!累掛了!

晚上幫恰吉提前慶生,又在那瞎搞!

明明沒唱到什麼歌,卻也喊到快沒聲了!

今天晚上,雖然因為大家都很累了沒辦法很high

可是真的很開心!超級開心的啦!真的是在發洩的啦!

可是回到家才想到,我的秘密武器忘記帶走了啦!

本來還想留著,下次可以再用的說!超好用的武器耶!

精心製作的點心,超好吃的啦!吃了一定永生難忘的啦!哈哈

只是我想其實大家可以更high的,只是真的都累壞了!

就祝壽星恰吉有個美好的生日吧!哈哈哈~

『題外話』

為什麼我說實話就沒人相信我?是怎樣?

真話、假話讓你們自己選!

說真話給我當假話!說假話給我當真話!是怎樣?氣~~


上一篇:破病><

下一篇:簡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