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01:02↖≧﹏≦↗阿發

新生訓練PART(1)





呼~~為了今天要早起

昨天比較早睡覺

但不知道為神ㄇ我竟然半夜3點就爬起來ㄌ=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新同學

一直以為班級上會有女生ㄉ

想不到><

我們班清一色 全都男生~~

還有一些印象不好的學生= =

突然有點後悔ㄝ= =

後悔讀那一科

因為我選的是商用資料科

有一ㄍ是 正規資料科

正規班ㄉ看起來就好多了 

全部看起來就很正常=ˇ=

男的看起來乖巧

女的看起來文靜

真不知道我當時怎ㄇ選ㄉˊˋ

現在也只能默默承受往後的日子拉

這篇文章因該在12點半就因該要送ㄉ

因為我12點回家 吃半小時ㄉ犯

但是電腦突然有異狀

所以晚到現在=ˇ=

明天還要去學校一整天 

我再把我發生ㄉ事PO上來ㄅ=ˇ=







明天有是要找我的下午4點後再打來ㄅ︿︿

要電話ㄇ??


ㄎㄎㄎ~~認識的知道的再打ㄅ=ˇ=




掰掰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