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32:56↖≧﹏≦↗阿發

原來賺錢那ㄇ難ˊˋ








現實中!!

總覺得賺錢很簡單!!

只要去應徵 

過了之後就上班

一個月後就會有薪水ㄌ

聽起來多們簡單阿︿︿

但是卻不是那ㄇ容易ˊˋ

首先我找了一間加油站

因為媽咪有認識ㄉ人在裡面

所以因該比較好進去

這就錯ㄌ

因為我去應徵ㄉ時候已經暑假過一半ㄌ

我可以上的班早就滿ㄌˊˋ

我也就只好另外找ㄌ

原本想去飲料店!!

但是我搖飲料可以看ㄇ@@”?

所以放棄ˊˋ

原本也想去餐廳

但是我怕我會不小心把客人食物吃ㄌ=ˇ=

嘿嘿嘿~~~~

原來賺錢這ㄇ難ˊˋ~~

舉我同學來說好ㄌ

他也是去那間加油站工作ㄉ

他也以為超容易ㄉ

但是他做幾ㄍ禮拜就猛說

哀唷~~好類喔ˊˋ

因為早上6點要到加油站(所以5點要起來)

之後就站站站

有人來加油 

沒人來挖鼻孔    <---我家ㄉ=ˇ=

其實打工賺錢真ㄉ很累ㄝˊˋ

所以我就在加玩ㄌ一整ㄍ暑假ㄉ電腦

原本以為玩電腦就不會想到賺錢ㄉ事ㄌ

錯錯錯!!

買裝備!!要錢= =

買補水!!要錢= =

買武器!!要錢= =

點點點~~都要錢ˊˋ

而且遊戲裡面要賺錢也好難

原來不只有現實賺錢難

虛擬ㄉ賺錢也蠻難ㄉ~~



所以我以後要加油

當公司老闆=ˇ=

只要數鈔票 吹冷氣就好ㄉ︿︿

哈哈哈~~幻想ˊˋ

大家也要加油喔  

希望我認識ㄉ朋友以後是大老闆田橋仔喔=ˇ=




還有還有~~~

等以後真ㄉ發ㄌ 可不要忘了給我一份=ˇ=

嘿嘿嘿~~~~





國小畢業的學妹們

  國中畢業的同學們
    
    高中畢業的大哥大姐們

      大家都加油!!
     
        往自己夢想更靠近

          大家都愛台灣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ㄌ= =

總而言之 大家都是大老闆︿︿




就這樣摟 ︿︿


我在想下一偏摟~~




掰掰一





° 屁屁涵 :: 超人報 2006-08-26 04:55:29

拉拉拉。
我來留言耶 *
驚訝拔 !?
嘻嘻 *
想賺錢 ..努力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