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1:46:57

想了很多

唉~

剩28天了

準考證也發下來了

我又像基測時一樣我又病了

基測那時我莫名奇妙躺在醫院3天

這次莫名奇妙喉嚨紅腫到說不太出話來

什摸爛身體袪~

但也因這樣我才有時間來打報台摟

最近想了很多

想著自己會考上哪所學校

想著自己未來會怎樣

想著去考那試到底有啥意義

想了很久

覺得管他的

要考就給他考

上哪所學校未來會怎樣都不管了

把自己活在當下

跟朋友們一起上課的時間愈來愈少了再過不久又要去認識一些不認識的朋友

相處3年不多也不少

畢竟全班都男的相處在一起沒啥好隱藏的

說捨不得離開是真的有一點但也真的很想快解脫因為高中3年雖小遇到雞歪的導師

也想要更自由的大學生活

超矛盾的

唉~寫到這裡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再寫啥了一堆說不上的心情

奇怪當初國3時都沒有這種感覺的說

算啦乾脆大家全班一起上北台啦!(我們這科最爛的學校==)

XD這樣就不用煩惱啦

雖說這樣但我還是想考公立的哈哈==

距離我處刑的時間還有28天     魯夫要來救我喔XD(覺得自己有點瘋了)

上一篇:換鞋了^^ AND面對

下一篇:想做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