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3:49:04

想做自我

唉~

聽說我要有車了

聽起來這消息我應該要很開心

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又是一次沒有選擇的決定

每次都跟我說你想搖啥款的東西

問一問最後都是跟我說的沾不上邊

既然這樣幹麻問我呢

這種強迫中獎我已經受夠了

難道我真的沒有自我權ㄇ

啥事都輪不到我決定

我的想法聽聽就算了這算啥

我都18歲了耶

別人18歲了都可以做自己想要的甚至18之前就都可以了

但我就不行

很多人都說我的生活過的很好很羨慕叫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有誰想過我的感受ㄋ

心裡想要做的事幾乎是一件都沒實現過

說啥都是為我好  我說難聽一點這根本都是 BULLSHIT

有時想想我這18年我到底在做啥

像一副沒有思想的機器人一樣

人生過的毫無意義

或許有人會絕得我的想法很偏激

但這是我的感受

我決定啦不管分物怎樣我都要離開台北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都不知要說啥了就寫到這吧

做自我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