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1:52:43

換鞋了^^ AND面對

哇~換鞋了好開心

可憐的DADA辛苦你了你終於可以休息了

換打勾上場

= =不過我好像又做錯一個選擇

就是

在選的時候很兩難

FORCE   跟這雙在選

超難選的因為我覺得都超好看    又沒有有錢到一次買2雙

最後是因為我穿上紫FORCE 時覺得不舒服

所以就買這雙

但大家的反應都好像是在跟我說我買錯了你在搞啥怎會買這雙的那種樣子

我不暸會很難看ㄇ?

隨便啦買了就買了

更讓人生氣的事

鞋帶我想換紫色的

但找來找去都只有淺紫的撘在鞋上感覺就像個娘砲

都沒深紫的真是不爽

果然事情不順樣樣都會不順

至於鞋子不想放了(太懶了)   好想有好多錢這樣就不必每次都在做痛苦的選擇哩

(痴人說夢話==)

話說還有50幾天我就自由了

但也要面對我的未來

唉~最近也不知嘆了多少氣了

壓力好大趕也趕不走

想放棄但一想到考不好就想說在拼一下(而且也由不得我放棄真想哭阿)

真厭煩為啥我要被台灣制式化教育牽著鼻子走ㄋ

算啦多說無益只會把自己氣死

有誰能給我支持一下

我實在是想不到有啥動力能讓我繼續拼下去

我需要安慰WHO WHO WHO 

 WHO CARE?

哼只會叫我乖乖讀書牙一咬就過了

妳媽啦這樣是有效喔氣死我了想要改掉罵粗話又害我罵出來了(由於太難聽所以沒打摟)

唉~頭又在痛了

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