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0:51:27

Considered as finished me to give up

唉~

考完第3次模考啦 

只有1個字叫<慘>  = =

擔心的事終於還是出現了

當初是想一次比一次高

結果卻一次比一次差

我的信心已用光啦

第一次考時沒啥讀考400

第二次讀到快掛了卻退步

第三次雖說分數還沒出來但我心知肚明已經有個底了絕對會比前兩次都還要來的低的

之前拼的半死半活考出來跟旁邊散步哥考前完電腦沒讀書的分數差不多  真是想死

唉~我沒啥勇氣去面對2個月後的統測了也沒啥心情讀書了

但偏偏最近又被建銘盯上

老是問我考的怎樣而且就只問我和子祥

唉~若他ㄅㄧㄤˋ時我就要根子祥一樣步入他的後塵了

為啥要盯上我ㄋ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完這最後的2個月ㄚ

唉~隨天吧!

分數隨天

她要不要ㄅㄧㄤˋ隨天

未來隨天

一切隨天   不想在鳥了好煩ㄚ有點快分裂了

Considered as finished me to give up  心情實在是SO BAD

上一篇:思考

下一篇:換鞋了^^ AND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