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9:49:39藍色霹靂貓

Micro少一個

這幾天~

上班都上到傻了!!

今天下班翻遍了整個包包就是找不到機車鑰匙~

「不是吧~真的放沒拔下來ㄛ????」

若真的被牽走的話 我就要坐在地版大聲哭!!!

不過~還好 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他幫我把鑰匙放好~

讓我小夜班下班能順利回家!!

我要跟上帝多說好心人的好話^^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蟬在點班時說:ㄟ~Micro少一個ㄛ!!

我:Micro???當然會少一個呀!!

蟬:為什麼?

我:因為一個"Michael"已經埋起來啦!!!

(唉唷~Michael對不起唷!!)

真的是上班上到瘋掉ㄧㄝ!!!

上一篇:不要去上班了 會死掉

下一篇: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