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9:52:49藍色霹靂貓

魔咒

好久沒有上這樣的班了~
久違的2個人的小夜班,
說不忙嘛~是有點啦~說忙嘛~~是被詛咒的>"<

昨天 3人的小夜班,
ㄚ足就一直嚷嚷著說:明天不會只有2個人上班吧!!
我也一直不斷的跟他說:口虛....
但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好吧~
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了,
但~一切都是從梁大雄來看過病人後開始的....
ㄚ足說:沒想到好像都是妳那邊很忙ㄋㄟ~(呵呵呵)
是的
這詛咒一出口,
急診就打電話上來說要交班.
我:#$%^&**(.....
無言哪~我只能這麼說了
當ㄚ足 我的小夜班夥伴又打算說點什麼忙碌的話時,
就被我一直打斷~還好
後來是peace的過了一班,
ㄚ足說:我發現 只要我們三個一起上班時(她、我、劉大少)診診就會很忙,
再次的無言了我,
總之 得到的結論就是:

和王ㄚ足  劉大少  一起上班的人會很衰!!!

哈哈哈哈!!!!

上一篇:Micro少一個

下一篇:CD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