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3:58:00お茶と羊羹~W~

我好無聊


發這篇文之前,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承認我很無聊先。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或妳也跟我一樣很無聊的話,
那麼我們來一起無聊吧。XD


Are you ready? Let's go!


各位先生、小姐,進電梯前請細讀下面兩個聯結。

先看一下這段新聞:
http://tinyurl.com/dxqpmj
然後是引爆點:
http://tinyurl.com/czr7av

看好了嗎,那麼我們電梯向下嚕。:P


↓電梯向下中↓


稍微歸納了一下某人的看法,總結如下:
原來把別人的好心提供給大家出外人方便的東西,自己A走,
被人指責了,還來句跳針:「台灣人不拿,也是可能會被別人拿走」。
☆這樣說就會得到認同了唷?
  討論是這樣做應不應該,而不是哪個國家的人拿了。☆

先別急,我知道你沒A,我猜(假設)因為你A了有可能會說:
「我不拿,反正還有別人會拿呀,那些wankers也會拿呀。」
☆同上,這也跳針了。
  討論是這樣做應不應該,而不是哪個國家的人拿了。☆


↓電梯向下中↓


澳洲的司機相信我們都是安份守己的好市民、好學生,
所以給我們個方便,所以不會一一要每個乘客拿出證件,
如果真的每個人都要掏證件,那早上大家上班上課不都遲到了,
司機還給人抱怨,真是得不償失呢。
至於「如果司機不想人家少付錢,可以請他們掏證件」,
這是基於互信的立場,司機有那個權力,但不代表一定要執行。
☆好像這也跳針了耶?☆

★小知識:
  逃票在澳洲叫Fare evasion,
  在雪梨被抓到最高是罰$550。
 
http://www.sydneybuses.info/tickets/fines.htm
  喔、對了,evasion是名詞唷。  啾咪>_^


↓電梯向下中↓


「原作者只是找到小漏洞省錢撇步而已,大家道德標準會不會太高??」
我的標準不高耶,不過有個很卑微的小小心願,只求到外面上公廁時,
裡面還有衛生紙讓我方便一下。好嗎?留幾張衛生紙給我?
☆後面的人就是他們自己倒楣了?☆

「挖靠,上廁所沒衛生紙是會發生的好嗎?」
挖靠,拜託你、求求你務必、大發慈悲的教教我,
你是如何解決這種情況的好嗎?還有你當時的心情是如何勒?
新奇?溫馨?還是肛溫?
☆有撇步耶~筆記、筆記。☆


↓電梯向下中↓


「我只是覺得backpacker省錢情有可原,我見識過他們的
  TIGHTASS,沒在省錢旅行的,也不用這樣攻擊人家」
唷唷,當然情有可原啦,取之有道嘛,對不對?
那我也可以說大陸人在台灣四處刻字留念,是因為他們民風如此,
所以我們也不要太苛責或攻擊大陸人?將心比心嘛。
反正我是沒在省錢旅行的、但省錢唸書的窮學生,當然不懂啦。
☆請勿破壞皇城之內的和氣。☆


↓電梯向下中↓


「很誇張,說丟台灣人的臉?我覺得看到台灣人英文講不好吵
  不過中國人比較丟臉一點,btw,我沒拿過廁所衛生紙哦!
  何況他不是說住宿費昂貴拿來貼補一下,學校的可以貼補學費」
因為我認同台灣人比較高級點,所以我會認為是丟台灣人的臉,
難道台灣人不是如我所想像的高級點嗎?
台灣人英文講不好吵不過中國人?這是哪邊的哪一位呀?
要不要咱們去助拳?說出來沒關係呀。鄉民都很熱心的唷。
住宿費昂貴?嘖嘖,不爽不要住嘛,對不對?又沒人逼非住不可。
☆要住又要嫌、嫌了又要拿?我還以為澳客是澳洲的特產。☆


↓電梯向下中↓


不是學生還買學生票,算是一種欺騙吧?
對呀,你決得留學生沒有水準到哪去,我也這麼覺得耶。
可是我是個留學生,我還是乖乖買票呀,看到免費飲料也一樣去拿呀,
免費報紙也是拿呀,還會笑著跟發的人說謝謝唷,大特價我更是跑第一勒。
☆但為了省錢而去欺騙,實在做不太出來呢。☆

有誰說想省錢的是鄉八佬嗎?如果當鄉八佬可以省錢的話,可以唷。
丟不丟臉這很主觀呀,自由心證嚕。
當事者如果不覺得丟臉,那大可無名不要關嚕。
省不省跟錢哪來,這兩著似乎沒有必然的關係吧?
☆跳很大、跳針不用錢。☆

真的是才幾塊錢,不過這幾塊錢還真好用,
花幾塊錢就能認識一個人,嗯、很划算唷。啾咪>_^
哇、「太餓拿一大堆, 只吃一口全部丟掉」耶,
這不叫省吧?台灣人的勤儉美德怎麼沒學到勒?
☆應該打包帶回家當晚餐或消夜,這才是省錢的王道呀!☆

無名的那位是去拿公廁的、公廁的耶,看清楚好嗎?
☆還是在跳針。☆

有種東西叫自主規範,人家是相信大家都是有禮貌守規矩的,
所以才沒有一樣樣寫出來說:不能這樣、不能那樣的。
萬一我們一進去參觀,人家叫我們先換衣服,不準帶包包之類的進去,
不知道我們該做何感想?該說這老板小鼻子、小眼睛?斤斤計較?
☆人家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好嗎?☆

我好窮唷,因為我好潔身自愛唷?
所以我好多電影都沒看耶,音樂也沒有去聽。
我好窮唷,所以我還要去找工作來賺錢消費,
但我沒有去逃票耶,衛生紙也不會去拿,
天天清桌子都對衛生紙要過敏了。
☆我窮但也跟著指責,所以我是笨蛋?幫有錢人伸張正義的笨蛋?☆

剩下都幾乎是跳針的無限迴圈,再弄下去也沒什麼新把戲,跳過。


↓電梯向下中↓


我不爭光所以罵別人丟臉,我不覺得見笑呀。

彼此、彼此,大家都坐在電腦前用暱稱上網笑笑罵罵,心照不宣啦。
☆但請勿傷了彼此的和氣。☆

政治不是小的強項,市井小民不敢造次。

對呀,聰明唷,怎麼知道我生病了?
我還在吃普拿疼耶,有偏方要分享一下嗎?


→電梯到了←


我去吃藥了。啾咪>_^

上一篇:洗衣服

下一篇:我要當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