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9:09:34お茶と羊羹~W~

洗衣服

 

雪梨上個星期下了不少的雨,每天都陰陰冷冷的,

想洗衣服又怕不會乾,就這樣給它堆呀堆的,

還好我什麼都不多就是內褲襪子衣服多。XD

 

昨天開始天氣有比較晴朗了,想說來洗衣服吧,

結果,我看到我房東的上星期下雨之前洗的棉被床單,

還掛在後院的棚子裡,等我衣服洗好要曬時順便幫他們收進來吧。

 

但是,我一打開洗衣服,馬上被一群臭氣沖天的髒衣服嚇到了。

洗衣機內被那群衣服塞滿了,沒放水泡著,就那樣亂塞一堆的在內。

昨天,我就想算了,今天再看看。

 

可是今天那群衣服依然是不動如山的在那……

房東依然窩在家裡的房間抽煙中……

幹!我真的無言了……

我絕對不會去幫房東洗衣服的。(#‵′)

 

上一篇:我弟的MSN

下一篇:我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