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20:28:28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蘆薈園 Ph7蘆薈蜂膠牙膏

繼上次使用之後感覺非常良好的蘆薈園的產品第二彈!

上次試用了蘆薈防曬乳之後,就對蘆薈園的產品覺得很有信心!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澎湖縣農會蘆薈園Ph7『蘆薈蜂膠牙膏』

(文字轉自官網)                                    

產品資訊:
Aloe & Propolis  ToothPaste Net 160g Ph7蘆薈蜂膠牙膏
 
    含天然蘆薈及蜂膠成分,中和口中酸性,徹底清潔口腔,天天使用,能幫助牙齦健康,去除牙菌斑,搭配獨特草本精華,讓您口氣清新自然。
    建議使用軟毛牙刷,並搭配牙醫推薦貝式刷牙法;請定期檢查牙齒,保護牙齒健康。
    本產品由通過ISO國際認證之台灣工廠全程製造,絕不含三氯沙(Triclosan),請安心使用。
    含抗敏感成分,長期使用可舒緩敏感性牙齒疼痛。
 
主要成分:天然蘆薈、天然蜂膠、天然薄荷、氟化物(合乎國家牙膏標準CNS-439)
全成分:aloe extract、sorbitol solution、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di.water、glycerin、sodium cmc、sodium saccharin、sodium benzoate、silica、menthol、propylene glycol、sodium monofluorophosphate、fragrance、 Propolis
 

淨重:160g

 

 

 

 

 

 

 

 

 

 

  

 

包裝整個走清爽的路線,蘆薈的綠色讓人看起來覺得心情很好~

牙膏的外包裝是軟管狀,所以方便擠壓也不用擔心容易破洞。

背面有很詳盡的產品介紹,而且整個份量很十足呢!足足有160g

標榜著純天然無污染,含高指數有效類黃酮和巴西蜂膠,感覺就非常自然~

還可以有效舒緩敏感性牙痛喔,天然健康的草本配方,天然的東西最棒了~

 

一樣貼心的都有附上使用期限的日期,這個真的非常重要喔!

 

看看開口是非常方便的開蓋設計,不用怕蓋子會掉使用起來真的省了很多工喔!

 

很安心的設計還有一層鋁箔封口喔,牙膏是半透明的綠色凝露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有薄荷和些許的蜂膠跟蘆薈的香氣,整個非常清爽好舒服喔。

 

馬上來試刷看看,哇!一放入口中清爽的薄荷味道,而且泡沫很豐富很細緻喔!

 

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凝膠狀的牙膏,而且還是很特別的蘆薈蜂膠呢!

使用起來泡沫好豐富很容易就起泡,因為如果沒有泡沫真的很難刷~

清涼的草本香味加上獨特的蘆薈蜂膠,整個使用過後很清爽,刷完牙

口腔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很像是刷牙之後再使用漱口水後的那種潔淨感。

而且我本來就有在使用那種抗敏感的牙膏,但總覺得效果不明顯,

不過蘆薈蜂膠牙膏也可以舒緩敏感牙齒的疼痛,這點我覺得非常棒耶。

讓我現在很喜歡刷牙的時間,每次使用蘆薈蜂膠牙膏都讓我有種清醒的感覺,

早上起來使用更是效果明顯,口腔的舒適感很棒!

我已經連續使用了一個多禮拜了,感覺敏感牙齒有比較改善了呢!

連口中的氣味都變好了呢!

讓我現在每次吃完東西我都很想拿蘆薈蜂膠牙膏出來用呢~(笑)

請大家支持國產品,好東西就是要推推呀~^_^

 

 

感謝蘆薈園提供試用機會

網站:http://ph7.phf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