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8:13:10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RIVAGE 膠原保溼身體乳液&柔嫩護手霜

在網路上看見分享試用的消息馬上寄信過去索取試用,

原本提供的死海黑泥系列都被索取完畢了,以為沒望了!

沒想到RIVAGE還是很貼心的附上別種試用包給我試用耶~

整個很開心啦~^_^一直期待試用包送達!

終於很快速的收到試用品囉!

 

裡面附上兩包份量還不少的試用包耶,膠原保溼身體乳液(藍色)和柔嫩護手霜(白色)

 

膠原保濕身體乳,拿在手上就可以知道份量不少,頗重!真的很大方的試用包耶~

 

商品資訊:

成份:

橄欖油、死海活性礦物、海洋膠原蛋白、蘆薈萃取精華、維他命E。

 

用途:

滋潤及柔軟肌膚。

 

功效:

獨特的死海活性礦物可深入滲透肌膚,深度滋潤肌膚,即時補充大量水分,改善肌膚鎖水功能,增加彈性;有效消除因肌膚缺水而導致的細紋。

並在肌膚表層型成保護膜,使肌膚光滑清透,柔嫩細緻。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身,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適用肌膚:

任何肌膚皆可。

 

 

(文字轉自官網)

 

 

馬上來試用看看膠原保濕身體乳液

 

洗完澡之後,先擠了一些在手背上試試看,剛擠出來就有股濃濃花香飄散開來。

 

輕輕在手背上推開,一推開就感覺好濃郁好柔滑好有保濕感喔!

 

再慢慢的朝四週慢慢推開輕輕按摩開來,整個好有水感好滋潤好滑嫩喔!

 

慢慢的在輕推按摩之後,馬上就吸受進皮膚了,整個看起來好有光澤水亮!

 

再來用粗糙的膝蓋來實驗看看

 

在表面粗粗又脫皮乾乾的膝蓋上面先抹了一點乳液上去

 

均勻推開至膝蓋表面,再慢慢輕推至吸收入皮膚裡

 

來比對一下,可以看的出來有使用過膠原保溼乳液的膝蓋比較滋潤有亮澤,

原本粗粗又脫皮的地方都改善了好多喔,整個很保濕有水感耶,不愧是膠原蛋白!

 

再來試用柔嫩護手霜

 

柔嫩護手霜,這個份量雖然比較少一點但也有10ml的量唷,感覺可以用好幾次了!

 

商品資訊:

成份:

死海活性礦物、棕梠油、乳木果、礦物油。

 

用途:

滋潤及柔軟肌膚。

 

功效:

不含動物油脂的配方,易被肌膚吸收,改善手部粗糙,防止乾燥皺裂,有助於手部肌膚賦予緊滑觸感。

維持肌膚水份平衡,鎖水保濕,並在肌膚表層形成滋潤保護膜,避免外在環境對手部肌膚的傷害。

 

使用方法:

清潔手部(含手臂、手指)後,取適量輕輕按摩至吸收。

 

適用肌膚:

任何肌膚皆可。

(手部乾燥或龜裂者可全天使用,並於睡前加倍使用效果更佳。)

(文字轉自官網)

 

 

秋冬到了手部的肌膚非常需要保養,我先抹了一些在手背上面測試看看。

 

輕輕推開發現非常容易就抹開了,而且也帶著花香的氣味。

 

均勻在手背上面推開之後,我故意只用了半邊來做比較看看,

可以很明顯發現有使用的那邊明顯滋潤光華很多,未使用那邊很乾燥。

 

整個均勻把護手霜推開之後,整隻手都變的水亮又滑嫩友光澤了,整個好嫩喔。

 

 

由於我的皮膚一到秋冬就會由油性變成乾性,整個肌膚都很乾燥會脫皮,

所以乳液及護手霜一直是我秋冬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因為皮膚如果缺水在秋冬

真的會很痛苦,除了會乾燥脫皮之外還會過敏紅腫更嚴重可能就會裂開流血了,

所以需要不時的補充充足的乳液及水分來滋養肌膚才可以。

RIVAGE 膠原保溼身體乳,他的成分除了海洋膠原蛋白還有死海活性礦物及

蘆薈精華等等很保溼的因子,我一塗在身上就有感覺非常滋潤的水感,

整個非常滋潤我乾燥的肌膚,尤其是我最不喜歡身體乳液試用品的份量不足,

每次塗完腳部就不夠用了,可是RIVAGE很大方的送的份量十足,足夠讓我抹

完整個身體都很OK,我還加強了膝蓋及手肘的部份做按摩,塗抹完肌膚整個

看起來光亮又水嫩,好保溼使用之後看起來肌膚都變白變年輕了耶!

果然水分真的很重要喔,缺水的肌膚看起來真的會老好幾歲喔!

我手部的肌膚更是脆弱,每到秋冬指頭有時候都會裂開流血,整個很痛!

所以我必須不時的塗抹護手霜,有些不夠滋潤或是一下就失去保護的護手霜

根本就沒啥作用,這款柔嫩護手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滋潤保水耶!

只需要塗抹一點點的量就非常足夠塗抹整雙手了,而且重點是非常保溼!

我整個在睡前使用當做睡眠中的保養,隔天起來雙手還是非常柔嫩喔!

柔嫩護手霜除了死海活性礦物還添加了乳木果這個非常保溼的植物,

用量非常省,尤其是我每次使用就會連指甲也一起按摩保養,整個很保水~

整個使用過後就是非常有水感嫩滑,讓我的手在秋冬也可以安心過啦~

很喜歡使用過後的保濕度及水感,不管是身體乳或是護手霜都很滋潤水嫩呢~

整個非常適合在秋冬使用的產品,在冷冷秋冬要好好保養自己寶貝的肌膚喔!

希望大家可以過個保濕又水嫩的秋冬啦~^^

 

感謝RIVAGE的提供試用機會

RIVAGE官網:http://www.rivage.com.tw/

 

Judy 2010-10-27 13:54:10

寫得太棒了, 可以讓我引用嗎 ??

版主回應
可以呀~^^
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心得
2010-10-27 16: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