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8:26:09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蔻迪亞 超水合極潤晶露&超水合極潤面膜

很開心能過幸運的獲選為超水合試用招募的其中一員,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 蔻迪亞

超水合極潤晶露(7ml2)+超水合極潤面膜(1片)

來看看我收到的試用商品

整個有一系列的感覺,試用品份量也是很足夠喔。

超水合系列的商品還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喔,看看商品好多喔。

來看看超水合極潤面膜

背後除了商品介紹還有使用日期及使用方法介紹

  

[超水合] 極潤面膜

--------------------------------------------------
主要成份:

鎖水保濕因子(Polyquaternium-51)、玻尿酸、吉拉索蘆薈萃取物、糖基海藻糖、甘草酸鉀、水解植物蛋白、維他命E

“改善乾燥問題 讓肌膚天天像是被水包圍”,每一片都含有滿滿一整瓶的保濕濃縮精華,能持續深層補水、鎖水、儲水,給您極潤保濕。

產品含獨特的吉拉索蘆薈,含有多種天然成分,能促進肌膚保濕關鍵的水合機制;並添加玻尿酸補充親膚水份與鎖水保濕因子(Polyquaternium-51)協同作用,給您補水、鎖水、儲水極潤保濕的滿足。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40464號

食用/使用方式:
於清潔肌膚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5分鐘後取下即可。
建議售價:

6片/盒
NT$790元

(文字轉自官方網站)

 

   

把面膜一拆開馬上就被嚇到了,

突然飛奔而出的精華液多到不行,

一整個滿滿的都是精華液,

第一次看到如此份量十足的面膜,

把包裝拿來一看才發現,

原來光這個面膜的重量就重達35g

難怪裡面都是精華,超級大手筆的。

 

 先來看一張沒敷面膜前的額頭,感覺很乾糙很粗糙呢。

還有幾顆不聽話的痘痘冒出...= _ ="

 

 

再來把面膜輕敷在臉上,發現它的面膜跟人家不一樣耶

面膜上面有押花的紋路感覺面膜也比較厚一點,

難怪那麼多精華液才有辦法吸收到面膜裡。

而且這款面膜很服貼很好使用耶,

我使用其他面膜時都要不停的喬面膜的位子,

不然就是邊邊角角會一直跑掉,那真的很討厭,

感覺就沒有敷均勻,超水合極潤面膜都不會耶,

而且敷上去的感覺好舒服喔,

淡淡的香味,好有清涼感。

 

敷完之後看一下,

我拿下面膜後再用雙手把殘留在皮膚表層的精華液給慢慢推進去,

整個感覺好有水分感,超級水嫩超潤澤,

摸起來超有ㄉㄨㄞㄉㄨㄞ感的,

我好喜歡敷完的感覺,精華液吸收的非常快速,

感覺肌膚裡喝了滿滿的水,

感覺敷完毛孔都變細緻了皮膚都變亮白了,

這款面膜好適合拿來急救肌膚

或著秋冬超級缺水的時刻來用,

當然我現在使用也覺得很棒,

只是它的精華好多真的好棒喔。

敷完臉之後,面膜上的精華液還是很多,

當然就不浪費的擦在我身上,沒想到.....

擦完之後面膜上的精華竟然還是擠的出那麼多耶!!!!

看看有多少菁華包含在裡頭~

 

接著我把面膜再拿來敷在腳上做測試

這是我的腳上面有很嚴重黑黑的色素沉澱...= _ ="

敷敷敷時間中~

大約敷了10分鐘左右吧,拿下來一看~

哇喔!剛剛很黑的沉澱色素,顏色變淡了耶~!?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變白呢?

腳也變嫩了呢,好開心喔。

 

 

 

再來是超水合極潤晶露

[超水合]極潤晶露

--------------------------------------------------
主要成份:

絲蛋白、角鯊烯、海洋膠原蛋白、海茴香萃取液、褐藻萃取、蘆薈萃取液、蘋果萃取物、蜂王漿、維他命B6衍生物、維他命E

讓肌膚一次”補充”所需要的水份。
珍貴成份→幫助肌膚抓水、補水,水嫩潤澤
海洋膠原蛋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促進水合機制作用,肌膚緊實水潤
天然保溼因子→鎖水防護,預防肌膚乾躁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40464號

食用/使用方式:
保養臉部肌膚

建議售價:

50ML/瓶
NT$1000元

(文字轉自官方網站)

 


 試用品也是包裝精美,一點都不馬虎唷~

小小的瓶身還是有仔細印上製造日期喔。

 

看一下質地,是非常濃稠的白色凝乳狀態,

打開的瞬間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膠原蛋白的味道。

接下來在手背上作測試

塗了一些在手背上面,

這時候已經看的出來其實已經非常的滋潤了。

輕輕推開之後,發現吸收的速度很快速,

差點來不及拍照片,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有潤澤的水珠吧。

這次使用試用在臉上看看,

使用了跟在手背上的份量差不多

濃稠的乳狀在手心裡已經感覺好水潤。

 在手心中推開,再用兩手輕推在臉上的肌膚,

才剛推就有種水澤的水感,好舒服喔,一下就吸收了,

非常的水嫩一點都不油膩,摸起來馬上就有柔嫩感。

 真的感覺肌膚喝飽了水份耶,摸起來的感覺好緊實好有彈性。

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外層,讓水分鎖住不缺水。

好!再來把超水合極潤晶露擦在最乾燥最粗糙的膝關節上面,

摸了一點上去,在擦之前非常乾糙摸起來有粗粗的膝蓋。

 

稍微抹開來就感覺好水好有滋潤喔,兩邊比較起來看的出來吧,

整個水感都提昇了,摸起來也變嫩好多喔,超適合缺水的肌膚使用。

 

 

我覺得蔻迪亞 超水合系列的產品非常適合肌膚乾燥及缺水的人來使用,

就算是像我這種油膩的混合性膚質也很適合,除了保水之外也一點都不

會過於油膩或是使肌膚長痘痘,滿滿的精華讓人覺得非常幸福。

我使用完之後忍不住一直去摸,好有水感好有彈性的ㄉㄨㄞㄉㄨㄞ肌

竟然可以在我身上出現,難怪人家說保水,補水,鎖水那麼重要,

想樣有年輕又有彈力的肌膚,水分實在是太重要啦!

能夠讓肌膚喝飽水份,達到肌膚保溼及鎖水又不黏膩,

超水合系列使用起來非常棒,我很喜歡水嫩嫩的肌膚。

秋冬時節要到了,水水們要開始趕快補水行動啦!

 

 

非常感謝蔻迪亞提供試用機會

蔻迪亞網站:http://www.cartide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