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08:28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divinia蒂芬妮亞完全淨化2步驟

 

很開心又再一次獲得美妝IN TALKING 的試用機會,上次報名蒂芬妮亞的另

一個試用沒成功獲選,沒想到這次就有機會使用到新產品了,開心~

之前每次去小屈看到蒂芬妮亞的產品就會覺得真的是價格好親民啊!

真是太了解我們可些可憐的小老百姓的辛苦,用不起太貴的~(被踹)

但是!重點是不是便宜就代表不好用喔!!!

來看看我收到的試用商品~

 

嗯,光看這個產品的外表就覺得很不錯用,很有清新感呢。

藍色加上白色的感覺就非常乾淨又清透。

背面的商品介紹也有附上製造日期及簡單的使用說明喔。

這次的試用商品有兩款喔,

1)輕快‧眼唇卸妝液 30ml

2)彈力泡泡‧洗顏慕斯 25ml

 

先來介紹:

輕快‧眼唇卸妝液 150ml/NT$169
●快速卸淨:含微分子超輕油,能輕鬆快速溶解防水型彩妝。
●舒緩呵護:含洋甘菊與金縷梅萃取,卸妝同時能柔嫩肌膚。
●溫和不刺激:不含礦物油、無酒精、無香料、,細心呵護眼周與唇部的敏感肌膚。
●清爽保溼不油膩。

(文字資料轉自網路)

 

接下來是測試時間

 

首先我先把一些彩妝品畫在手背上,在準備好化妝棉及這次的主角

輕快‧眼唇卸妝液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才能讓裡面的成分融合在一起,

在化妝棉上倒了一些卸妝液,敷在手背上幾十秒鐘。

 

在輕輕的拍幾下之後,拿起來一看,嗯!果然還沒那麼快就掉了。

不過看的出來彩妝已經有開始溶解的感覺囉。

 

拿起化妝棉輕輕的擦拭了一下,大部分的彩妝幾乎都掉了,

只剩下少部分的殘妝還頑強的殘留在手背上。

 

再重點部位輕輕加強擦拭一次,殘妝幾乎都快沒了。

我擦的非常輕鬆喔,都是輕輕擦拭一下就幾乎卸掉了。

 

我在擦個兩下就非常乾淨了,仔細看沒有殘妝殘留吧。

而且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很難推開,

一切都是那麼輕鬆,難怪就做『輕快』眼唇卸妝液。

 

結果我把化妝棉乾淨的另一面拿去擦臉上的粉妝,

沒想到也是非常輕鬆的就擦掉了,

一點都不費力!很好推開、感覺非常溫和,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太大力而拉扯到肌膚,

而且只要一小片化妝棉就都能輕鬆卸除乾淨啦,

卸妝液的用量也很省耶,一罐就可以用好久囉!

超省時,超省力,超省錢 → 蒂芬妮亞三超

 

 

再來介紹另一個產品

彈力泡泡‧洗顏慕斯 150ml/NT$169
●溫和潔淨:濃郁豐潤的彈力洗顏泡泡能深入肌膚,帶走汙垢與老廢角質。
●滋潤保濕:讓洗淨後的肌膚光滑柔嫩。

(文字資料轉自網路)

這個圓圓的可愛瓶身是不是很可愛,我第一次看到就好喜歡喔。

試用品也是做的這麼可愛這麼實用,真是太用心啦!

看看瓶嘴的設計,是有點鴨嘴頭的設計,因為是泡沫慕斯需要豐富的泡泡。

 

按壓了兩下左右的量,看起來泡泡非常細緻又豐富。

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泡沫式的洗顏慕斯,感覺非常新奇。

我稍微推開泡沫,感覺細緻的泡沫非常輕柔的包覆在我手上。

感覺好舒服喔,很像是沐浴乳起泡過後,有點像是泡泡浴的感覺。

  

 我加了點水之後發現泡沫有點變少,不過使用起來的清潔度

還是一樣非常不錯耶,我使用在臉上感覺泡沫很輕柔的,

一點都不刺激、非常好推非常溫柔的清潔我的臉,好舒服,好清爽喔。

使用完之後感覺臉上的肌膚好清透好Q彈喔,一點都不緊繃不刺激,

感覺臉上的髒污都被輕鬆的帶走啦,我喜歡這種柔滑的感覺。

  

看看這成功的戰績,盲眼測試都是第一名耶,真的好棒喔。

我之前也有用過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和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也感覺很不錯很喜歡 ,沒想到這次的新產品也非常好用呢。 

 

我覺得蒂芬妮亞完全淨化2步驟真的很不錯用耶,

除了價格非常平民化之外,我覺得品質不輸他牌子耶。

使用起來的便利性及清潔性都非常優!

洗完臉之後真的會不時的摸摸臉,喜歡洗完的清爽感。

真的就像標語所說的,『每天洗完都像新的臉』一樣。

每天都有新的自己,真的感覺非常棒~^_^

 

 

 

感謝美妝IN TALKING和蒂芬妮亞的提供試用

美妝IN TALKING:http://www.intal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