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01:00:00蒙福

國度時代神為什麼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末世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麼主耶穌末世來作審判工作叫全能神的名呢?他為什麼不繼續叫主耶穌的名呢?其實,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據工作的需要取的,並不是人隨便稱呼的,神每一步作工所取的名都是有聖經根據的。主耶穌末世再來到底叫什麼名,聖經上早有預言,以賽亞書上說:「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賽62:2)啟示錄裡也說:「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3:7、12)「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啟19:6)國度時代全能神的名完全應驗了聖經啟示錄的預言。神在每個時代所取的名都有極深的意義,都與神本時代的作工息息相關。全能神為我們揭開了這方面奧祕,全能神說:「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麼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麼能守舊呢?『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不論是耶和華時代,還是耶穌時代,都是以名來代表時代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國度時代神為什麼取名「全能神」?
『耶和華』這名是在以色列當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憐憫人、能咒詛人,又能帶領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選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滿有智慧的神;『耶穌』本是以馬內利,原意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救贖人的贖罪祭,他是作恩典時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時代的,只能代表經營計劃當中一部分工作。就是說,只有耶和華是以色列選民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的神,也是所有以色列眾百姓的神。所以當代的以色列人除了猶太邦族以外,人都敬拜耶和華,為他獻祭在祭壇上,在聖殿裡穿祭司袍事奉耶和華,他們所盼望的是耶和華的再現。只有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是將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的贖罪祭,就是說,耶穌這個名來自於恩典時代,也是因著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而有的。耶穌這個名是為著恩典時代的人能夠重生得救而有的,也是為了救贖整個人類而固有的名。所以『耶穌』的這個名是代表救贖工作的,也是代表恩典時代的,『耶和華』這個名是為著律法下的以色列民而固有的名。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因為『耶穌救主』只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我取『耶穌』這個名只是為了恩典時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並不是為了結束整個人類而有的名。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在每個時代所取的名都有代表意義,都代表神本時代的工作以及所發表的性情。在律法時代,神以「耶和華」這個名頒布了律法誡命,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在恩典時代,神以「耶穌」這個名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在國度時代,神的名叫「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人、變化人、拯救人:神是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表神在本時代的工作。耶和華神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時,人只有禱告耶和華的名,遵守耶和華的律法誡命,才能獲得神的祝福與保守。到了恩典時代,神以「耶穌」的名作了救贖工作,人只有接受主耶穌為救主,奉主的名禱告認罪悔改,才能罪得赦免,享受主耶穌賜給的真理與恩典。如果人仍持守耶和華的名,拒絕接受主耶穌,那就失去神的看顧保守,落在黑暗中,就如猶太法利賽人一樣遭到神的咒詛、懲罰。到了末世,神以「全能神」的名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人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名,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才能明白、得著真理,脫離罪惡,得著潔淨,蒙神拯救。凡是拒絕接受全能神的名,拒絕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無法擺脫罪的捆綁,永遠沒有資格進天國。

聯繫我們

你是否渴慕救世主降臨來徹底拯救人類脫離苦難?如今,主早已重歸,悄悄降臨在我們中間。歡迎點擊鏈接與我們聯繫,帶你了解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幫你早日迎接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