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54:25mei

職場中的苦主


最近公司發生了好多事 感覺我該換工作了
經歷了那麼多次的大變動
我也留下來幫忙 沒功勞也有苦勞 最後我卻又被出賣
人心真的很可怕 只想好好安心的工作
也沒有犯到你 卻一心想讓我離開
就因為我不是你帶來的人 人心難測

能說的 不能說的 我們都幫妳隱瞞住
妳卻只消費我們 利用我們
真的有難時卻不拉我們一把 而是在背後砍我們一刀

妳的外表是美麗迷人的 而妳的心卻是深不可測的黑

早知妳是個深沉的人 不在乎的表面 心裡卻是想著要報復
我也跟著妳演戲 只要妳不要來動我就好

沒想到卻是如此 公司在妳們一行人的惡搞下
大家都被影響了 裁員、減薪、合併都來

我真的無力了 也不想多說多想 深深的無奈在我心中
好累~不好妳們玩下去 對於妳們我只有失望及難過

這場戲我陪妳演下去~一直到我找到另一場戲

上一篇:全新的開始

下一篇: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