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23:00mei

全新的開始

今天是舊工作假期的最後一天
若我沒換工作明天又得輪四休二的工作想到就累丫
我悄悄的走 想必很多舊客人都不知道也不清楚
我不後悔離開 我必須得走
那裡不是久留的地方 學不到東西
雖然最後一個上班日我哭了六次 ~> <~
很捨不得好的客人(其實互動很少)
不過我想是必經之路畢竟相處也有一年五個月又二十五天
人非草木有感情的 我也只能藉著新工作的忙碌暫時忘記那裡
不然我一閒下來情緒又飛回到那裡
人生本是有聚有散 我還未適應
戀舊的大哭時已割捨了很多情感 SO~
但願我能放下 好好在新工作上學習
也才對的起自已的良心 對的起自已當初一定要走的決心
也只能祝福那裡的人所有人

到新公司已經第三天了 還在適應中
原來公司的人員都沒做很久嘛最長可能也是三個月
所以大家都還在摸索 我也要努力喔

上一篇:最後上班日

下一篇:職場中的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