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4:58:32mei

最後上班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應該要大笑三聲的
但我卻選擇了大哭
雖然我不只一次的說我討厭這裡超想離開
可是我還是會有些捨不得
畢竟這裡也是有好客人的
我今天難過的很 一想到就哭 今天至少哭了六次吧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那麼捨不得
明明對客人還是冷冷的 這裡我算是失敗了
之前我也是很愛笑的 但自從受不了病發後
我就不愛笑 變的冷淡
偏偏我只要不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臭臉看起來很嚴肅
我的EQ管理很不及格 該好好修修自已的脾氣了
希望我真的能快快忘記這裡
儘速將心情轉移到新公司 努力的融入新環境
趕快將東西學起來 不要在犯錯了
真的 要用心 我承認 我以前做事都不用心
都想很多 動作就慢了 就學的慢什麼都不會
要改 真的要改 要自動要主動 更要開心的微笑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全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