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3:11:24神翼

智者




付出一切,那怕這只是天真的行為,原諒我是個愚蠢的智者

「麻友,在想甚麼?」望著她對著天空發呆,抱住了她,卻發覺她的身體因為寒冬而變得冰冷
「沒甚麼」閉上了眼,往後靠了在她的身上「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學,去睡吧」
「一起吧,這麼冷,我不准你再穿這麼少在陽台發呆」由紀牽起了麻友的手,二人一起睡在床上

望著她睡顏,麻友輕輕的撥開了她額前的瀏海,然後在她的額上印上一吻
「由紀,你知道嗎?一切的時間不多了」眼中閃過一絲的悲傷,麻友心想

能這樣跟你一起的日子還有多少?安靜躺在桌上的電話,通話紀錄中的一個陌生的號碼,安靜但卻殘酷

走在樹下,送別了由紀,麻友的電話卻發出了屬於它的鈴聲,屏幕上的陌生號碼卻讓麻友皺起了眉
「總長,找我有甚麼事?」調整了自己的語氣,平凡卻帶點奸詐
「渡邊麻友,別忘了你說過的事」不滿的聲音從電話傳出,麻友的心立刻揪緊,緊握的拳頭讓手指的關節泛白
「我怎會忘記呢,放心吧,我會給你有用的情報喔」麻友笑著應道「不過,總長你也別忘了,我要的東西」
「別想威脅我」不爽的大吼,麻友把電話遠離自己的耳朵「要是不值的話,我可不放過你」

掛掉了電話,麻友重重的嘆了一氣,恨自己當初的無知,為了得到馬路須加的頂點而不惜一切

揉了揉額角,苦惱著應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自家門前,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原來,身為智者的我,也有無力的時候」自嘲的心想

對呢,要面對的問題太多了,拿著筆,夾在二指之間轉了無數個圈,卻想不到一個完美的計策

這一夜,她嘗試到徹夜無眠的痛苦,還有...一堆解決不了的煩惱

清晨,由紀踏出了家門,卻看不到熟悉的身影倚在大門旁,等候著自己的情景,不禁有點奇怪

「麻友到那裡去了?」疑惑的心想,由紀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渡過了一整天

依照著自己的劇本,麻友靠在牆上,數算著自己究竟第幾天沒見由紀
「渡邊麻友,你真是個愚蠢的智者呀」痛罵著自己,然後勾起了一抹笑容,身後是涉谷的慘敗

劇本的改寫,原來會傷害到自己愛的人,還有自己的心

那天在樓梯的轉角,看到受傷的她,正在跟玲奈的對話,那刺眼的傷映入眼簾,腳步不由自主的走上了前,如無意外的,跟轉身過來的她,打了個照面
「你受傷了」麻友走近了她,輕撫著她的傷口「還痛嗎?」
「有你在,甚麼也不痛了」由紀用右手,覆上了麻友的手

緊緊的抱住了她,不想放開,但是卻不得不放手,因為這一切也是因她而起,這罪,讓她放開了手
「麻友?」不明所以,由紀望住了她
「抱歉」麻友從她的身邊離開「有點事,我先走了」
「別走!」拉住了她的手「為甚麼,不來找我?」
「只是,有點事...還沒有解決」麻友輕輕的甩開了她的手,戴上了外套的帽子,雙手放進了口袋裡,瀟洒的離開

夜裡,拿著聖經,把十字架握在手裡,望著滿天星空,這份寧靜卻不能趕走她心中那莫明的急躁
「為甚麼?我有種不安的感覺」由紀心想

踏上了通往喇叭叭的階梯,每往上一步,心情卻越發沉重,最後還得要走上了這一步
「優子前輩,好像要讓前田接手喇叭叭呢」如無意外,這計劃終於快成功了

來到了一個地下的貨倉,麻友從容的走了進去,看到了幾人個身穿矢場久根制服的人,而她們的總長,也從後出現
「現在四天王沒了,拿下前田敦子,馬路須加就是你們的手中之物了」麻友邊說邊走近了總長,然後拿出了一張照片
「前田...敦子嗎?」從手下的手上,拿到了照片,總長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

從那裡出來後,麻友鬆了一口氣,但是卻掩飾不了她的愁緒
「結束了,一切也就由它這樣去吧」麻友笑了一笑

「一群笨蛋們就互相殘殺吧」笑意更深,然後奔跑在這夜間的街道上

是呢,一切也在計算中了吧,最後的結果應該會...停留在自己的身上

而且,某程度上,也算是跟前田算了打傷她的帳了吧,一切就這樣....這樣就好了...是嗎?

站在熟悉的大門外,她按下了門鈴,迎來的是意料之內的驚訝表情
「麻友?怎麼這麼晚的?有事嗎?」由紀驚訝的望著她
「沒甚麼,就事情解決了就來找你了」麻友勾起了一抹笑容「我.想.你.了」
「笨蛋」由紀伸出了手,將她拉進屋裡

『渡邊麻友,好大的膽子居然逃了!矢場久根跟你這筆帳,絕對會跟你算的!明早十時,來貨倉!不來的話,別怪我們到馬路須加親自要人!』

站在空曠的貨倉內,麻友咀嚼著口香糖,將思緒收回,一臉平靜的面對著她眼前怒不可遏的總長
「小鬼,你知道欺騙我們的下場麼?」總長問
「總長,我可沒有欺騙你喔」麻友皺起了眉「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麻里子會出現」
「你認為我會相信你的話嗎?」總長瞪著她
「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麻友無奈的攤手「麻里子的出現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廢話!」總長一擺手「你要為此付出代價」

安靜的睡在珠理奈的大腿上,她隱約感到她的不安跟欲言又止的表情
「怎麼了?」她問
「玲奈...」珠理奈猶豫的語氣,讓玲奈不禁從她的腿上起來
「有話不妨直說」玲奈溫柔地說
「昨天,我碰到麻友,她好像有心事似的」珠理奈吸了一口氣「然後,我看到一個穿著矢場久根制服的人走向她,然後說了幾句話便走了」
「嗯?說了甚麼?」玲奈問
「太遠了,我聽得不太清楚,只聽到跟她算帳還有貨倉」珠理奈應道

低頭思考著,玲奈便站了起來,便叫珠理奈先到貨倉去,而自己則去了找由紀

拿著鐵棒,矢場久根的人向著麻友不斷攻擊,而麻友則很忙碌的閃避著
「真麻煩」麻友有點不耐煩的低喃,然後一個轉身,一拳落在敵人身上
「哼!想不到,你也會攻擊的」總長不屑地說
「誰說我不會攻擊的?智者也是會打架的,當被逼到絕路的時候」麻友邊說,邊擺好了戰鬥的姿態

不過,雖然身為一個身手不錯的智者,但在面對以寡敵眾的局面時,也會感到吃力,然後,麻友在群眾的集體攻擊下,她輸了

「麻友!」體力跟受傷,本打算就這樣捱揍的麻友,突然聽到了一把熟悉的聲音
「由紀...」說罷,麻友眼前一黑,記憶便斷了線

不知道自己昏迷不醒了多久,一醒是便對上了她擔心的眼神
「由紀,抱歉讓你擔心了」試著撐起身來,卻無力,一雙溫柔的手扶起了她
「明知道會讓我擔心,還這樣做」由紀將麻友拉進懷中
「所有事,也因為我而起的,我責任去將這件事結束」麻友將自己跟她的距離拉開「對不起,我傷害了你,一開始,如果不是我想要踏上這頂點,就...」

沒有說下去,因為她的話被由紀的一吻打斷,閉上了眼,享受著這幸福的長吻,直至由紀的唇離開了她
「笨蛋!比起這樣,我更擔心的是你會受傷」指尖輕撫著被繃帶包紥過的地方「你知不知道,看到你受傷倒下的一刻,我好怕會失去你」

讓由紀抱緊她,麻友分明感到自己肩上傳來的濕潤感覺,冷靜的她,現在因為自己而流下眼淚,她惱自己的愚笨,也心痛她的淚水
「沒事了,對不起...由紀」掃著她的背,麻友也回抱著她「以後,再不會讓你擔心的了,也不會離開你」
「你說的...別反悔」由紀哽咽地說
「嗯,不反悔」麻友堅定地應道

原來,智者會愚蠢的向前行,只因為在愛情面前,自己會變得不知所措,那天你征服了我,今天我承諾永遠也不離開你身邊




上一篇:藉著雨點說愛你

下一篇: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