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2:56:18神翼

藉著雨點說愛你



有聽過一個傳說麼?在雨季降臨的時候,會發生一個奇蹟,逝去的愛人會再次回到你的身邊,藉著雨聲跟你再次相愛

那一年,她失去了她,那天她的世界彷彿因為她的離開而崩潰了,以後她的世界只有內疚跟不捨

這一年,她重新回到了她的身邊,她的世界彷彿又因為她而變得完整,那怕只是一個短暫的回憶

拿起了那張夾在漫畫的照片,年少的她跟她是一對好搭檔,手上環著相同的手繩,比著同樣的手勢

「南,你知道麼?沒有你的日子,其實真的很不習慣」將相片收回漫畫中,她拿起了書包,開始了她新學期的第一天

雨季是一個討厭的季節,雨似是不會停歇般,打在大地上,灰色的天空帶來了一鼓陰沉的感覺,令人有點喘不過氣

她還記得,她離開自己的那天,也是一個下著雨的日子

「部長,矢場久根那邊的問題,差不多解決了」麻里子報告說
「嗯,玲奈沒事吧?」敦子放下了手中的書「她被打得傷得不輕的樣子,沒問題吧?」
「玲奈,她沒事」麻里子淺笑著說「這孩子,別看小她的倔強」
「我知道,那打架的方式,我也領教過,真的很強」敦子淡淡地說「還有其他事嗎?」
「沒了,矢場久根那邊我會好好看管的了,她們,不需要我們出手」麻里子不屑地說
「那都交給你了」敦子將書放回書包內,然後起來「我先走了,麻里子」
「路上小心」麻里子微微彎身,直至敦子消失在部室的門後

下了梯級,學校的人都對自己尊敬的鞠躬,然後目送自己出了大門,然後她打開了傘子,抬頭的時候,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南」

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回到了這個世界,迷惘的站了在馬路須加的大門,這裡是她從未踏足的土地

鼓起了勇氣,她踏進了這裡,但是走不了多少步,便被人堵住了去路

「你是誰?」傲慢的語氣,她對來者帶著一種不友善的態度
「我?」指了指自己,她疑惑地說
「當然是你呀,不然這裡還有誰呀?」面對著她那裡白目的態度,心中不爽到極點
「我...是高橋南」南搔搔頭說
「高橋南?」輕蔑的笑著「不是我們的學生,踏進了這裡,你知道這代表著甚麼嗎?而且你來這裡想幹嘛?」
「不知道」聳聳肩,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的問題
「你!」被她的態度所激怒,以為她在看輕自己

忍無可忍,她揮拳而至,而南看狀也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採取了迴避的方案

「等...等等!」南邊閃避她的攻擊邊說「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在這裡啦!」
「別裝傻!快說你來的目的,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我真的不知道」南無奈地說,這可是事實,怎麼這傢伙聽也不聽,一來便開打了
「哼!馬路須加不是一個隨便進出的地方,要離開的話,請躺著離開吧」一拳再至,她完全沒有留手的意思
「都不聽人家說的,那別怪我了」南嘆了一口氣,她握緊了拳,然後開始攻擊

也許是實力的差距,也許是因為對手突然的變化她反應不來,拳來拳往中,她明顯的節節敗退,最後被打倒在地上

「可惡!」撐了起來,拳打了在地上,劃破了皮膚

南望著自己的對手淡淡的笑了,她伸出了手打算扶起了她,但是雨卻在這不合時宜的時刻出現,她粗魯的拉起了她,然後跑到了大門前

「你叫甚麼名字?」南問道
「板野友美,喇叭叭的四天王」友美不爽地說,明顯是不想回應的
「你好,不過,那個...我想問一下...」南還沒說完,一聲輕聱的呼喚便打斷了她的回答

『如果這個夢,請讓別我醒來,我很想一直活在跟你再次相遇的這個夢中』

手抖震的伸出,指尖觸碰她眉心的瞬間她不願相信,為甚麼她會回來,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南,為甚麼?」敦子問道,然而,南並不知道這個答案
「我不知道」南低下了頭「我一醒來便來到這裡了」

良久的沉默充斥在四周,然而,敦子卻突然輕輕的笑了出來,然後抱住了她,一如當初

「歡迎回來」敦子說著,淚水劃過她的雙頰
「嗯,我回來了」感覺到肩上的濕潤,自己也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南還是那麼愛哭喔」調侃的語氣,但是卻是彼此之間甜蜜的幸福
「一見面,你就只會說這個」南不滿地說
「好,不說」鬆開了她的懷抱,然後牽起了她的手「進來吧,待在這裡不太好」

「前田部長,她不是馬路須加的人」在旁沉默的友美突然說道「別怪我沒提醒你」
「我知道,責任我來負」對著她冷冷的丟下了這句話,她帶了她踏上了那頂端

雨季的來臨,令部室變得有點熱鬧,敦子的頭枕在南的膝上,玩弄著她的長髮

「前田部長,這位是?」接完了友美的電話後,麻里子回來一踏進了部室,便有點驚訝
「高橋南,我的戀人」坐直了身子,她在南的臉上印上了一吻,南的臉立即紅了起來
「但是,她不是我們學校的人,這樣似乎不太好」麻里子為難地說
「我說過,責任我來負」敦子冷冷地說「要挑戰的話,我隨時奉陪」
「我知道了,但是,前田部長,請記住你的話」麻里子應道,然後退出了部室

沒有回答,但是麻里子知道,高橋南這個人不是已經去世了麼?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的?不解的她,正好碰到了在走廊上的陽菜

「嗯?麻里子沒聽過一個傳說麼?」陽菜把玩著她手上的羽毛
「甚麼傳說?」麻里子疑惑地問
「你居然不知道喔」陽菜放下了羽毛,望著外面仍然下著雨的天空「在雨季來臨的時候,那思念的人會再來到你的身邊,再次相愛」
「我還是第一次聽,但是很浪漫」麻里子應道
「是的,但是...」陽菜將眼光放回在麻里子的身上「夏季來臨的時候,一切便會消散」
「你的意思是,雨季一結束,高橋南便會離開麼?」麻里子問道
「嗯」陽菜點了點頭

走在大街上,南任由敦子拉著自己走遍以前跟她走過的每一個角落,記憶就如泉水般在腦海中流過

記得,年少的自己跟敦子是班上最水火不容的二人,每天也因為一點小事而吵得你死我活,最後,雙雙憤然舉起了拳頭,揮向對方

「高橋同學,前田同學,為甚麼要打架?」老師氣憤地問
「因為她碰到我,又不道歉」右眼一片淤青,南理直氣壯地說
「我沒有碰到她,她偏偏說我有,我當然要拿回公道」而左眼也一片淤青的敦子,也反駁得不甘示弱
「誰說沒有!明明就有!」南不滿地說
「沒!有!」敦子握緊了拳頭,打算出手
「夠了!」老師大力的拍著桌子,阻止了這一場快要開始的架「兩個今天留下來值日」

瞪著對方,然後別過臉,最後還是乖乖的留了下來值日

「記得,以前跟你真的從早吵到晚的」南笑著說
「是呀,那時候的我,絕對想不到,我會愛上了你」敦子感慨地說

要說二人變得友好,是因為一場架,那天,南在路上遇上了幾個太妹,因為不滿她們向弱手索取金錢而憤然出手,但卻因為一人而處於下風

「喂!你就這種程度而已?」敦子帶著挑釁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誰說的?要不比一下,誰打倒多人」南說
「好呀,誰怕你!」把書包丟到了一旁「輸了的,今天請吃冰」
「哼!你準備好請客的錢吧」南一拳,便打下了一個「開始了」
「看看是誰請誰」敦子一腳又踢飛了一個

最後,二人平手,但是在結束的時候,都笑了,因為她們發覺,打架的時候,那默契,出奇的高而且很合

「南,你知道麼?那天,我真的好怕會輸」敦子說
「為甚麼?」南不明所以
「因為輸了,沒冰吃了」敦子失落地說
「誒!?」南很驚訝這個回答

是甚麼時候,從討厭你到喜歡你,然後愛上了你?是因為你那令我想保護你的背影,還是你打架不認輸的精神?

「敦子,我不打架了」南突然很認真地說
「甚麼?你這是認真的麼?」敦子不敢相信
「當然是認真的,這個世界只有認真的存在!」南堅定地說,然後拿出了一本書「我決定,要好好學習,做個很捧的看護士」
「是因為你奶奶吧?」敦子問道
「嗯,奶奶辛苦的養大了我,現在我是時候要好好的孝敬她了」南說起了自己近年體弱多病的奶奶,鼻子又不禁泛酸了
「我明白的...」敦子望著前方「但是,我不會從打架中卒業」

第二天,一直不滿敦子的太妹來找敦子的麻煩,在她獨自面對時,南再次的出現了在她的眼前

「後面交給我」南擺好了戰鬥的姿態
「嗯」點了點頭,然後二人有默契的,開始了進攻

黃昏,走在回家的路上,南給了敦子一條親手做的紅色手繩,卻換來了敦子的懷疑

「真的是我做的啦」欲哭無淚,難道自己就這樣不可信麼?
「我知道了」敦子將手繩戴在手腕上
「敦子,要認真活著」南認真地說
「嗯,我知道」敦子點了點頭

「吶,敦子」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喜歡你」
「這算是告白嗎?」敦子笑著說
「這...這...我...」從臉紅到耳根,南怯怯地點了點頭

在她的唇上輕輕一吻,敦子像個拿到糖吃的孩子般,笑得很燦爛,而南早已經因為這一吻而整個人當機了

『南,我也喜歡你喔』

「對了,奶奶還好吧?」果然,南最放心不下的,是她的奶奶
「抱歉」敦子悲傷地說「奶奶在你去世後不久,也因病去世了,對不起,沒好好照顧她」
「是嗎...」淚水又再奪眶而出,敦子慌忙抱緊了她
「南...」手一下一下的掃著她的背,試圖安撫她哭得抖顫的身體

自小父母離異,自己跟著奶奶和父親生活,三人住在一間不大的房中,但是卻幸福,所以,自己的去世,奶奶一定很受打擊

日子過去了不少天,雨似是有用不盡的精力般,仍然是不停歇的下著

在部室中,敦子高興地翻閱著手上的蛋糕料理書,看了看日子,似乎快到了南的生日

「部長,要幫忙麼?」看到了變得一團糟的家政室,喇叭叭的眾人不禁擔心著學校的安全
「不用了,這點事,我還是能夠應付得來」賭上了自己的尊嚴,她就不相信自己搞不定這小小的蛋糕
「但是...」由紀欲言又止,似乎在思量好不好告訴她,她把鹽當是糖倒了進去
「咸的蛋糕...」玲奈小聲地說
「不知道做出來好不好吃」友美期待地想
「原來部長是料理笨蛋」陽菜的天然發言,截中了敦子的心,碎在地上

也許,敦子就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誰叫四天王的玲奈家那可愛的小戀人的母親,懂得弄蛋糕,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特訓

「做好了!」敦子鬆了一口氣,原來弄蛋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前田部長」珠理奈指了指時鐘「差不多到約會時間了」
「對喔!這麼晚了!」敦子將蛋糕放好,然後奪門而出「幫我謝謝伯母」
「慢走」目送她離開,她感覺到有從後抱緊了她「玲奈,其實前田部長是個怕寂寞的人吧?」
「嗯,大概吧」玲奈嘆了一口氣,然後頭靠了在她的肩上「不過,這個雨季過去後,一切也會變回樣了吧」

跑回了家中,因為沒時間撐傘而濕透的身體,水滴在木質的地板上染深了原本的顏色

「南,我回來了」敦子隨手將東西放了在桌上,如無意外的看到了皺著眉頭的她從廚房中跑了出來
「怎麼不打傘?」南二話不說將敦子推了進浴室,但是同時卻被她拉了進去
「我們一起洗澡吧」勾起了一抹笑容,在南的眼中卻感到這是個腹黑的目光
「我已經洗了...敦...敦子,你別這樣」拉住了自己的衣衫,南整個臉都紅了起來
「南,別拒絕我,好嗎?」敦子的聲音突然變谚很輕
「敦子...」放下了原來抓緊衣衫的手,她吻上了她

『我的離去,究竟傷害得你多深?』

花灑緩緩的流下了溫水,整個浴室都瀰漫著水氣,赤裸的身體互相觸碰不知道怎的變得特別的敏感,舌與舌的交纏,勾起了無數的慾望

一下又一下細碎的吻落在南的身上,迷濛的雙眼讓敦子很想把她一口吃掉,然而她卻選擇很小心翼翼的品嘗她

「南,生日快樂」敦子在南的耳邊細說
「今天...既然是我的生日,怎麼變成了...你把我吃了」南因為敦子的挑逗,說話有點斷續
「呵呵,那是因為你是個總受」敦子笑著說

南正想出聲反駁甚麼的時間,敦子已經快她一步堵住了她的唇,手覆上了那小巧輕輕揉著,舌尖在另一邊的乳尖不停的打轉

一翻身,將南壓在牆上,水打在二人的身上,卻造出了一種曖昧的氣氛,而且帶著一點慾望的刺激感覺

手沿著她身體的曲線往下,指尖劃過的地方都如火燒般,整個身體如置身於火中,身下卻傳來了一種難耐的感覺

「南,好敏感喔」敦子的手亳不猶豫的探進了她的身下,果然一片濕濡
「敦子...不要碰那裡啦...」突然猶如一鼓電流傳至全身,南這一刻已經害羞到不行

敦子那裡會聽她的說話,她的不安份在那敏感的地方不斷徘徊,南經不起那刺激,發出了輕聲的呻吟

「南,你願意嗎?把你交給我」敦子問道
「傻瓜,我早已經是你的了」南點點頭「我怎會不願意將我的一切都交給你」

敦子聽罷,一吻落下,在南祕密之處的手開始探進了那溫熱的源泉,未經人事的那裡,一點的血絲沿著她的手指流下

「敦子...」悶哼了一聲,然後呼喚著她的名字,手因為痛楚而緊緊的抱住了她,然後身下傳來了一波又一波快感

這夜,她屬於了她,抱著累掉了的南回房中,溫柔地為她穿上了衣服,再把蛋糕放回冰箱內

「抱歉,讓你太累了」敦子抱歉地說,然後一吻落了在她的額上

幸福充滿在這個房中,這天是南的生日,然而,時間卻不允許她們有著過多的幸福

雨季似乎沒預期持續得太久,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灰色的天空突然變得清晰,藍色的天色在灰濛中露出了一角

「看來,夏天快到了」南望著窗外,慨嘆地說

在喇叭叭的部室,敦子皺著眉望著外面雨停了的景色,她不知怎的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前田部長,你不回去看看高橋麼?」陽菜打破了沉默
「嗯?」敦子不明所以
「她快要走了吧」陽菜望著窗外「雨停了」

敦子沒有說話,她轉身跑出了部室,麻里子見狀,也帶著四天王追了出去

敦子從來沒試過這樣用盡全力往前跑,她不想要失去,這個她愛得很深的一個人

「南!」跑到了河邊,這是她跟她告白的地方
「敦子」南轉身,望著她笑了
「南!別走!」敦子一躍而下,跑到了她的身邊,抱緊了她
「我必須走了,雨季已經結束了」南不捨地說,手也回抱著她
「我不要你走」淚水流了下來,敦子哽咽地說
「敦子」輕輕的鬆開了緊抱她的手,然後離開了敦子的懷抱「我已經不是這世界的人了,能跟你再次見面,已經是一個奇蹟了」
「但是...」敦子本想說甚麼,但是卻看到南示意她不要說話

「敦子,你知道嗎?能夠遇上你,已經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了」南頓了一頓「答應我,要認真的活下去,還有,我愛你」
「嗯,我答應你」敦子點了點頭「我也愛你,你也是我這生最大的幸福」
「那,走前,可以給我一吻嗎?最後的一吻」南說
「南,記住這個吻,然後我們一定會在某處再次相遇」敦子說

一吻落下,南再也忍不住淚水,她這一吻中,彷彿感覺到淚水的苦跟愛的甜,她喜歡她,她愛她,她是她的幸福

水滴滴在河流平靜的面上,泛起了一陣漣漪,最後消失不見,而敦子身邊也空出了一個位置

『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在奇蹟的雨季中,心愛的人會回到你的身邊,跟你再次相愛,直至雨季的結束』

上一篇:身邊

下一篇: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