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1:51:41真崎葵

神預言圖


看到夏曼君的留言後跑回去翻我的舊文章,
我一開始是想到這張,後來發現不是,











新和涼大人作過的神預言其實是這張










↑與原作63局的對照↓



 

神預言無誤,太了不起了





涼彩站
http://ryomate.nobody.jp/






接下來再貼一次鳥海san


くちばしフェチ
http://kuchibashi-feti.kikirara.jp/top.html

部加治隱形戰鬥機




還有這張我也很喜歡,我『原本』所預想的部加治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情況↓



久:哎呀──有什麼關係,告訴人家嘛──
加:這跟那沒有關係吧!

↑浴衣部加治↓








但是唯一超出眾人預料之外的果然還是這個吧



加:不太像竹井妳會做的事呢。只是這樣覺得而已


加:竹井
加:竹井
加:竹井

竹井!!!!




加:久
加:久
加:久
加:久
加:久
加:久
加:久
加:久

     ひさ
加:久か



動畫裡我還有聽到部長一聲『加治木同學』,
漫畫跳過加治木同學直接變成→祐巳
那位加治木同學也是,直接跳過竹井同學→竹井

某人還在上埜同學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以為依加治的個性,
會一輩子叫部長『竹井』下去的(遠目)

其實竹井也有竹井的萌點啊/口\(←這人好煩到底想怎樣)


雖然在動畫(和PSP)裡先叫部長『久』的人是靖子,
不過在原作裡,直呼部長名字的加治可是第一人啊>///////////<





Shaman 2010-04-18 16:43:01

其實馬上會想到這一張是因為我印象中的部加治就只有看過這一張而已=_=

那張隱型戰鬥機是在葵這邊才看到的,不過比起久穿夏季制服我還是喜歡她穿冬季制服,因為這樣才會有那個單邊捲起袖子的右手阿XD

版主回應
清澄的我喜歡夏季制服耶>/////<
感覺比冬季更輕飄飄的....比較涼快的感覺。
風越我喜歡冬季www
鶴賀我也喜歡夏季,
尤其是領帶沒繫好下襬沒扎的加治,帥死了>///////<
哇哈哈這樣穿也很帥XDDDDD
2010-04-18 19:02:27
望潛 2010-04-18 09:32:24

美穗子同學本妻地位危機?!

...應該說是竹井久後宮崩毀危機,皇上要從良了(喂)

所以美穗子的便當原來是炸彈攻擊...?

版主回應
從良無誤wwwwwwwwww
皇上陷下去以後
後宮就從此宣佈解散吧w

皇后娘娘驚覺遇到皇室危機,
打算先下手為強!

福后千歲千歲千千歲!
2010-04-18 18:58:15
星空 2010-04-18 01:15:05

撲= =

對象是久我們就會變成無節操重病者阿>"<

哈阿哈阿~之前妳的文章說過本妻只要是美穗子搞啥後宮都無所謂的阿

篤見老師也是

不過現在你很哈~加治部吼XDDDD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也在拼命流口水阿 經過消沉

我就不知道是在嗨什麼的!!!!

媽媽阿阿阿 加治好帥!@!!帥爆了!!!!!

跟久站在一起久變的超級無敵大正咩阿阿阿阿阿阿XDDDD

美穗子美穗子 沒關係 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是正妻

只是這對太那個啥了...我心臟不好

想搞個3P行不行?能不能在多加一個MOMO阿?

這種感覺...太刺激了 不行我受不了了

美穗子放心吧~久只是要一點刺激新鮮感而已XDDDD

久來滿足你~你大概不能滿足到他 久交給加治好了XD 哈阿哈阿..

版主回應
同學淡定= =
不過還是歡迎妳認同加治同學

雖然我以前說過美穗子是正妻(當然現在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發現皇上與將軍的姦情比較吸引我= =+(朕的男人www)

什麼叫做現在我很哈部加治!
我哈很久了= =

加治和久站在一起根本就是...
郎才女貌,攻的帥,受的正啊。
我最近又再度發現加治的帥度充滿了破壞力.....

我不是很久以前就說過加治部卡普3P了嗎wwwww
那這個對心臟不好的大業就交給妳發揚光大吧!

>久來滿足你~你大概不能滿足到他 久交給加治好了XD
我快笑死了............
加治才滿足得了久無誤(爆)
2010-04-18 18: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