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2:02:05真崎葵

七卷特典&篤見老大新日記




在此之前請先讓我吐個嘈。


剛剛只是看一下篤見推特有沒有後續對63局有什麼感想,
結果卻看到…………………不得了的事發生(?)


因為我看到篤見說虎之穴的第七卷特典是雙長,
然後又看到相守靦腆地道謝,覺得很好奇就又往前看,

原來是篤見看到虎之穴的特典是雙長就決定要在虎之穴買二位數以上的第七卷………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相守也很開心,但相守似乎買不到(?)

那個很闊氣的女人就說:篤見也會買相守tan的份然後寄給妳的不用擔心!
相守:咦!那很不好意思算了啦
篤見:不、我讓妳看所以想寄給妳…!(・`ω´・)我的本也會順便寄給妳的───
相守:咦、咦…(´・ω・`)謝謝妳…




…………………………………………( ´,_ゝ`)プッ



篤見妳以為妳在養小白臉嗎!!(( ;゚Д゚))
幫相守買就算了還呵護備至直接寄給她,
順便附上妳那不知道在已經在網拍飆到多少錢的本!!!!!




望能 說:
 我們大家搶破頭的本子,一名名為相守的女大學生可以獲得20100321作者篤見 唯子親手寄到府的服務。

一定還包括簽名跟情話之類的。

國廣溫泉蛋 說:
 對......................

望能 說:
 搞不好篤見會在上面留唇印!!!!!

國廣溫泉蛋 說:
 噗
 還我一口茶!!!

望能 說:
 沒人告訴妳跟我聊天跟看相篤Twitter的時候不能喝茶嗎!!??(滾吧妳!)





所以我說篤見是夫控啊啊啊啊啊
人帥真好啊啊啊(←?)





是說,
篤見和相守不知道MSN這種東西嗎orz
全世界都知道相守給篤見養了………………-_-難怪相守那麼尷尬




回題。

http://www.sciasta.com/ritz/
http://www.square-enix.com/jp/calendar/html/popup/100424_02.html


七卷特典



我都想要!!!!(妳說過了)



小和這個不訂不行=_=

雙長就不用說了,
加桃我也想要…………因為

 
後面加治太帥了…………………



攻永咲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一~六卷特典


蘿莉控群情激昂。
優希微妙囧rz



不過我只要小一的!!!!
啊啊小衣其實也不錯………


所以我要一到六其中挑兩本然後再訂六本七卷嗎=_=
那我第八卷只訂十本夠嗎= =?(已經自己決定八卷封面是部長了)

特典部加治希望!!!!



哇哈哈:妳們這些貪心的傢伙,哇哈哈
加治:人的欲望是會加重的!



剛剛朋友提供的運送公司網址:
http://www.jshoppers.com/forward/index.asp




篤見老大新日記


今週のヤンマガの美穂子さんのお気をつけて は
昨晩麻雀終わったあとに3年メンバーでワハハカーで
夜のドライブとか楽しんでみたりして
その時の恐怖を思い返しての発言だと思うと
すごくときめきませんか

もちろん上埜さんにぎゅってしましたよ!


今週YGG美穗子的『請保重』 是
昨晚對局結束後三年生一起坐哇哈哈Car夜遊
回想到當時的恐怖才說的發言吧。
一想到此,不覺得很心跳加速嗎?

當然美穗子是緊緊抓住上埜同學的吧!




其實我只是想看篤見老大對部加治的感想,
但我發現篤見老大的63局是從第262頁開始看的………


篤見老大根本不是無節操部長放
她從頭到尾徹頭徹尾完完全全都是部Cap一筋啊!!!!
妳以為資料流失就可以當沒講過嗎!想得美( ゚Д゚)!!!(被篤見拿錢打死)






上一篇:神預言圖

下一篇:我想換這隻/口\

土撥鼠 2010-04-21 00:33:47

體叔乃總是自稱寡人那位WW

版主回應
了解wwwwwww星空同學所謂的寡人大叔啊wwwwwww
是那位說小林畫同人,篤見是官方的那位絕緣體大叔嗎wwwww
那我也叫她體叔好了XDDDD
2010-04-21 01:29:29
Shaman 2010-04-20 19:00:27

小和那張髮色微妙,小咲感覺還是拿著書好。

還有加桃那張,加治為啥每次都是站比較遠當背景的那個阿XD

龍門渆的穿衣品味還是老樣子,每次看都會想知道到底是哪裡的人教她們這樣穿的XD,我其實比較喜歡二頭身的小衣[沒人問你!( ̄ε(# ̄) #○=(一-一o)]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那張小和<S>豬肝色的</S>髮色微妙,
不過跟底色配起來真的很漂亮
哈密瓜前幾次特典都是小和和好奸詐/口\
小咲63局看書那張真的是比較可口

我也很想要加治不是當背景的圖囧
她最近被小林老師畫那麼帥
就不能給我張大彩圖嗎/口\

龍門淵其實我覺得還好
就露出度高而已(而已?!)
我覺得小林老師的私服實在沒什麼品味
尤其是加桃的XDDDDDDDDDD
每次看加治的私服都很想笑XDDDDDDDD

咲和ED的那種公主裝就還OK
輕飄飄很可愛-w-
2010-04-20 22:45:36
2010-04-20 10:53:58

葵姊我也要啦!!!!
小一好可愛ˊˇˋ
嗚嗚沒摳摳
嗚嗚沒時間
資訊課只有短短兩節=(
咲越變越可口欸=D
七卷特典久跟美穗子...
恩..
望梅止渴中..

版主回應
我就想說妳怎麼能上
原來是電腦課XDDD

久和美穗子那張犯規= =+
六家拼銷量虎之穴一定壓勝...
太犯規了
2010-04-20 21: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