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7:28:34真崎葵

部かじゅの時代はやってきた


大家好,我是這幾天睡覺作夢都會笑醒的部加治放。
我腦裡一直無法控制地不斷RUN著部加治吻別的畫面(如果美穗子沒有抱著便當衝進來的話)
或是合宿結束後,全國大賽前加治跑去找部長,部長喜不自禁的模樣…………


部長在我心目中已經完全從皇上變成了個純情小少女了………




來整理一下最近這幾話曇花一現的部加治,
雖然有不少人猜測這是全國篇埋下鶴賀出場(再度部加治)的伏筆,
但像這種東西我通常是不會抱著太大期望,
過度期待是不會有好事的
雖然我當然是很希望看到全國鶴賀去幫清澄加油然後久看到加治整個大喜的樣子啊啊啊


每次看最近兩話的部加治對話,
都會在腦中補完伊藤靜和小林優的聲音…………太萌了。



首先是63局



其實在這張圖還沒出現之前,我就在想一定會有加治注意到部長的畫面,配上下一格↓

加治一看到部長就止步實在是太棒了………



再來的問題就是:部長請問您在這裡等多久了?


鏡頭拉近(硬要拉近)



部長真的好媚啊o><o
那體態,那曲線,那淡淡勾起的笑容………
我不行了………(太快!)

我真的超喜歡部長這種纖瘦的身材啊T_T




超淡然地就前來搭話的加治,我實在是太喜歡她淡淡然的態度了,太迷人了啊。
我對加治的這句話覺得很有趣,『昨天就打完招呼了』是什麼意思,昨天有過什麼談話呢?意思是加治早就告知她們一早就會離開之類的嗎?但我想加治只是想說『其實妳不必特地來送行的』吧。果然是溫柔在看不見的地方的人啊。

部長的反應就更微妙了,不過我完全能想像那時的情況,也完全能理解部長的心情,
畢竟早在62局出來之前我就一直妄想過部加治對局(或是其他的對戰)的情形,
這兩隻完全就是那種『好敵手』的感覺啊………
謀略師與策士的對局,怎麼想都精彩,難以用筆墨形容啊。
經歷過了與自己認同的強者的好比賽,興奮到睡不著的久的確也是很好想像的。
(我想到了激烈的運動比賽過後會性慾提升的事一_一”我自重我知道)

當然久這時提的對局還有包括小衣和隊長,我只是私心一下而已。
部加治一對一當然很棒,後宮桌我也超想看的………雖然小林老師63局沒畫到,看能不能期待在部長(or隊長)全國時的回憶中看到其他的部分吧。




加治虧久大特寫。
好喜歡加治這個揶揄的笑臉……好可愛(摀臉)也好機>/////<
上一格還一臉平靜,結果馬上就取笑人家。壞蛋!

其實我有試著將浮水印去掉,不過人還是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好,所以我放棄了


↓反應微妙2



人家說什麼妳回什麼?一_一
此時的久已經有相當濃厚的乙女傾向了………

臉紅的久,開始會調笑他人的加治。
這兩個一遇到彼此,都會露出和平時不一樣的自己啊。
果然是遇到了吧…………>///////<


↓這張是我現在的桌布一_一



每次看這張圖都會有種下一格她們就會親下去的錯覺。
加治揶揄久again。妳幹得好。




結果我們的久帝就吃加治這一套………
我就知道妳喜歡這型的。




↑ 這 型 的
就是斯文冷靜,既溫柔體貼又真誠坦率,偶爾小開女朋友玩笑,但還是紳士(正面的意味)到極點的女士優先主義奉行者的超級好男人類型。


↓在這種時候叫名字,太心機了。沒看某人的表情已經快不行了嗎。



一針見血的台詞,


                再加上最終一擊↓



       ↑不行了的時點= =

用那種表情說那種完全刺中某人弱點的話,太犯規了………


放大的不行↓



乙女久好可愛可惡我就把久讓給妳了加治木祐巳妳要好好對待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這段部加治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加治的反應還在預想之中,
我本來想像的部加治,就像我文裡描寫的一樣,
還是機靈巧辯的久,總是露出壞心的笑,面無表情的加治默然無奈地無條件(溺愛)承受久的任性。

要臉紅的話,也應該是加治才是無奈地臉紅的一方,我本來是這麼想的。(除非加治故意言語攻擊之類的)

結果63局………久的臉紅頻率高到嚇到我了。
而且對方竟然還是相當平靜的狀態。
加治對久反而比較淡然(還是淡然)
『到目前』能讓加治臉紅的,還是桃子(快要氣到心臟病發的那位)
我以為處變不驚的總是久,但我錯了,加治才是最處變不驚的啊。

反而我覺得加治對美穗子比較好!
本來覺得有點不平衡,
不過剛跟奧特君討論,
她說也許加治覺得這女孩子應該就是要溫柔對待,
讓我完全納得,
美穗子就是那種會讓人想小心翼翼對待的人吧。

加治到底是紳士到了什麼樣的地步……………




也許可以說是,加治刺到久心中最柔軟的部分了吧。




擷這張只是想研究部加治的身長差。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遠看真的很像夫妻在為友人送行。

知道真相的人(本人在下我)就會覺得明明就是情侶道別可是某人硬要站到某人旁邊裝人妻心聲是加治木同學妳就安心地去吧我會好好照顧上埜同學的!!wwwwwwwwww(被美穗子打死+Ch9永遠過不了魔咒)




加治妳千萬不要打開那個便當啊!!!!
這便是部長最後一次看見加治的身影


久裝堅強,美穗子在心裡大喊妳快滾吧無誤。

加治這表情也是之前沒看過的啊!看到這幕其實就會想到DVD7特典加治提到的『能跟團體戰決賽時遇到的隊伍互相交流真的很開心啊!其實現在偶爾也會和風越與清澄的三年生連絡』
三年生最高\^O^/

所以其實合宿篇最可惜的是三年生之間的絡み幾乎完全沒有提到哇哈哈!

我最愛的三年生組啊O口Q


良人妳為什麼要離開by竹井 久



上埜同學不要難過妳還有我啊by福路 美穗子


憂鬱特寫



我還真的打死都不會料到我在原作裡看得到現在的部長(高三的意味)這種憂鬱的表情(過去不算)。

之前雖然偶爾會有『露出真實性情』的久,可是通常情況的掌握還都是在久的手上,例如只是在心裡默默地被驚訝到,或是一瞬的邪笑之類的。但是像這樣,露出真實性情到了別人會發現的程度還不自知,或是明明知道美穗子在旁邊卻還是無法克制地落寞的久,實在是……太失態了。平時的深謀遠慮,心機腹黑已完全不復見啊。

而那個唯一會讓部長失態的那人,已經遠去了w




部長手飾的放大圖。
我承認我覺得是加治送的一_一

不過我剛突然想到,那種飾品類的東西,也許比較可能是靖子女王送的?


63局結束,再來複習一下62局



這張獨坐凴欄的加治真的帥翻了>/////<




這幕我理解成加治一聽到久的聲音就有反應。




這格重點在哇哈哈無誤。

加治反應微妙,真不知道是故意用這種令人誤會的說話方式還是太率真了………我想照加治的個性來看,應該是後者吧。
但這種實話實說的個性可能又讓桃子腦細胞死好幾億個了吧www




62局的久還是處於優勢狀態,
也就是此時我還是覺得是加→久,
這時的久還是我認識的久,那個三言兩語便可將人玩弄於鼓掌間的清澄帝王。
這句話,一定是故意說給桃子聽的吧,壞人啊。




加治原意想叫桃子冷靜,結果卻反應更大w

這句話真不知道是『加治真的覺得她跟久沒什麼』,還是『加治覺得她跟久之間的什麼其實沒什麼』www
桃子理解成後者了吧wwwww

其實這兩話我有種桃子被小林老師拿來消費的感覺w


↑上一格完全沒對桃子解釋到,
↓下一格就馬上跟久跑了的加治木同學



這幾格看起來還完全是加治被久NTR,殊不知看了63局才知道陷進去的其實是竹井久同學啊………


註:NTR的意思簡而言之就是被睡了。


我擷這格只是想說其實一開始看解渴版的時候,這格加治超像摟著部長的肩膀-_-



這格重點是未春無誤。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隊長有穿襪子。未春也有穿。


接下來回顧到合宿篇部加治初次接觸的畫面。59局。



當初我看到這幕(在同一格的)部加治就興奮得要死,殊不知…………(往上拉)


殊不知妳們這一晚就睡了互稱名字還感情急速加溫啊啊啊……………







最後我只是想來對照一下



↑加治前



↓加治後












以前會覺得是加治苦戀久……
但現在完全是久→加的狀態………



除非小林老師再來個部x的爆點,否則久→加的印象會在我心裡根深柢固很久吧。

畢竟部靖還完全是久佔優勢,
在部加治裡竟然看到久如此柔軟的一面………的確是很令人衝擊(好的意味)




之前在留言裡曾提到過如果久結婚的話可能會跟那種很平凡的男生,
因為跟久一樣優秀的男生找不到。




但是,
跟久一樣優秀的女生已經找到了……………………>/////////////<











上一篇:部加治萬歲

下一篇:神預言圖

柏毛蛋 2012-07-31 01:26:27

雖然我也很想想成部加治手牽手一起去挑手飾
可是感覺只是立老師喜歡畫手飾而已...

本篇加治到底出來了沒T∀T

無人 2012-05-31 00:24:06

這幾天補了咲日和(搞笑日常的4格)
在鶴賀之卷2和4看到加治手上也出現了手飾...
之前有看到加治戴手飾嗎?如果沒有的話...
妳們該不會是一起去買的吧(開始腦補2人逛街約會

風兒 2010-04-17 23:05:08

結果閣下最後那句爆點又讓小的想到靜御前的話
了Orz.....因為跟久一樣優秀的女生找到了。

所以......

靜御前:跟久一樣優秀的男生遲早也會登場阿,所
以久改姓還是因為..........


拜託不要阿,小的好不容易才忘掉的說Orz........


依小的猜測,所謂昨天的招呼會不會是指那場牌局
勒。小的不懂日語所以不知道那句話跟日語的意思
有沒有關係。

但如果因為昨天的牌局,久帝輸給了由美,從來不曾
輸過的久帝完全被由美給擊敗,所以才轉成受的可能
性@@........

再加上其他領導能力、統合能力等又跟久不相上下,
所以久帝受了@@........

這有沒有可能勒!!!

版主回應
伊藤靜妳閉嘴啊啊啊((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呼....冷靜-_-
伊藤靜妳嚇不倒我的!
回去找妳老公啊囧rz

應該不是指牌局,不過我想應該是加治昨天已經跟部長道別過了之類的,然後久說她睡不太著,才那麼早起來的吧?

我也超在意昨天的牌局...-_-+
看來只能等全國篇的回憶畫面了吧...

我覺得久不會輸給加治,
我個人的想像是彼此纏鬥許久(?)、不分勝負的場景,
要分高下,我想贏的應該也是久吧,大概僥倖小贏這樣。

不過我推斷最後贏得牌局的,
應該是沒有提到的隊長!
但前提是小林老師要描述到個人戰...

久帝變受久,我想應該跟勝負沒有關係,
....應該跟加治的個人魅力(和實力)有關係= =+
2010-04-19 03: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