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0:49:16真崎葵

部加治萬歲


我是笨蛋
我一直以為63局大概4/2x才出來
還在那邊悠悠閒閒打麻將

直到剛剛控君敲我

控 說:
 葵君
 saki最新一话看了没
 你赢了

國廣溫泉蛋 說:
 幹 出了喔

控 說:
 图透
 你赢了你真的赢了

國廣溫泉蛋 說:
 爽死
 爽
 爽爽爽

控 說:
  啧啧,补魔吧!






就不字透了,
因為圖已經出來了,
直接來翻譯。






剛在某地只是為部加治出頭天慶賀了一句,
就被表了。
(雖然我看不太懂內地罵人的話,還是別人來通知我的= =)


我:那人是加桃放吧
某:對


某些加桃放的心胸真是相當開闊啊。


我:我只是說部加治黨此生無憾而已耶
史:妳不可以這樣講!!妳光這樣就踩到他們的大地雷了!!妳應該說“沒有加桃好可惜喔!”這樣才不會被表,怎麼可以提到加桃以外的配對呢!妳這樣太不應該了。


受教了!


風兒 2010-04-15 02:06:02

哈~~閣下難得也會有記錯日子的時候阿^^

其實這話沒什麼進度,真的是為全國所做的前哨
話。(但其實沒看完完整63話也不確定啦)

一開始久帝跟由美的對話有伏筆的可能。擺明久
帝就是有練招


閣下那句我看到了....無言.....有時候會覺得有
些人是因為在某些站待久了會不自覺以老賣老。那
位仁兄應該就是這樣吧,葵大看開點^^
(像有時候小的也會覺得自己在巴哈會不會也是這樣)


能登神代子終於要有戲份了嗎!?全國都舖這麼久
了才發現,小蒔到現在都還沒說一句話阿= =.....

難怪同人圖超少的XD


閣下會常唱卡拉OK 嗎!?卡拉OK 通常沒什麼動畫
歌喔~~總不會是說台北某家專唱日本歌的店吧www


原來葵大是南部人。恩....小的確實是北部人

God knows 鼓超簡單,吉他超難Orz.........

版主回應
我很淡定啊,
只是春哥躺著也中槍,好可憐啊。

記錯真的是大失策.....
不然可以早點更新的......

>擺明久帝就是有練招
風兒大是指部長的新招嗎wwwwwwww
我好期待部長在全國的表現啊........

不會啦,
我覺得意見批評都是其次,
禮貌才是最重要的,
風兒大的態度一直都很友善啊,
但某些人還是視批鬥天下蒼生為己任,
太可怕,
如果不是我剛好沒分,我是不會回帖的,
是我錯了= =
我錯估某人的無聊程度了。

能登神代子wwwwwwwww
老實說我不希望能登配神代耶XD
我覺得能登的聲音應該不會很適合...
還是等二期出來吧!
我更期待霞姐啊XDDDD

是嗎?
我去那種專唱日本歌的店都很多動畫歌啊,
每次去唱早安都遇上ACG咖wwww

台北高雄都有,我都有去過啦XD

原來God knows鼓很簡單啊- -
吉他真的是很難很難.....
2010-04-15 08: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