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0:07:25真崎葵

初次役滿


昨天第一次玩團體戰,
選清澄是錯誤,
隨便打隨便贏,打大將戰打到睡著,
被池田的「快摸牌啊妳!」叫醒……

差點跟池田說:拍謝,我睡著了………= =


我是選咲→久→和→優希→真子
光咲一個人就打通關了,
一下子就打到快二十萬分,
如果不是我選東風戰的話,大概先鋒戰就有人滅團了吧。

雖然某人(篤xx子)很不厚道用竹x久先鋒戰就三十幾萬分還把福x美穗子家暴到飛掉…

我一開始先用咲打分數(局局不是三槓子三暗刻就是嶺上)
部長運氣好的話把把單吊自摸,雖然被初心自摸了國士……
(人家胡十次等於她胡一次)
和要小心放槍,
數據模式是防能力者,結果我挑了中堅戰對上三個無能者……
不過她老公打的基礎太好了,隨便打也贏,
優希的話其實沒胡到什麼牌,小心透華立直就好,
而且這時清澄已經快三十萬分了,隨便打也贏again,
真子打大將桌實力不夠沒關係,
知道危險牌是哪張不要放槍給天江衣就好,
不過點差十幾萬分,就算連續被倍滿直擊好幾次也輸不了,
整場就看衣表喵,最後真子清一色自摸擊飛風越清澄勝利。


下次挑戰風越團體戰看看- -+






最近玩了初心想來湊役滿牌,
想說不會真的想役滿就役滿得了吧,



結果還真的役滿了………

我妹最愛的國士w






然後就用咲,
本來想湊四槓子的,
結果是四暗刻。



玩咲真的很嗨w

槓!
槓!
槓!
再一個,槓!





不過要集滿Saki Por的役滿表還是很難吧…(´・ω・`)
下次用優希挑戰天和!(先被天和)






上一篇:Copy真帆入手

下一篇:部加治萬歲

2010-04-16 18:39:29

葵姊我有新增
然後一個禮拜回家才能更新真討厭= =

國士無雙很酷=D
我也很想試試看四槓子可是好難..

版主回應
我也一直覺得國士無雙很酷
尤其是第一次看咲故意不胡的手牌
帥死了
不過更喜歡的是
綠一色!
太漂亮了。

我會去看的XD
2010-04-16 23:35:01
風兒 2010-04-15 01:46:15

聽說用風越下場會很難看的樣子阿XD

四槓子是很難的阿,但有小咲加持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很快就胡到勒!!四槓子是跟四喜牌、九蓮同為最難
胡的役滿阿~~~~~~~~


上次說到鏡花水月!!其實小衣、小咲加照姊三人應
該就是鏡花水月了~~~

因為小衣一個人就可是月跟水了阿,閣下忘記小衣還
有地獄一向聽造成的一大堆"海"牌阿XD

不過透華加進來好像比較合理吼^^


未春的能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子的關係!!


因為當時普通自摸八萬四暗刻後,海帶頭就在吐槽
自己說早知道就先丟八萬了

然後因為未春沒事,所以用這點反向操作說可以反
悔丟牌,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勒!?

版主回應
就一般情況來講四槓子的確是很難吧,
不過有咲嶺上使的能力加持,
應該比四暗刻難一點而已吧w

我還是覺得水是透華,畢竟海是海,水是水啊。

這樣說也有道理,
這麼說來未春的打法也是挺中規中矩的,
其實個人戰都專注在久桌,
沒什麼注意到未春,下次再仔細看看。

我只記得小一說過的一句:這麼說來,風越的那個人到現在都還沒有放槍過...(指美穗子)

未春的能力是隊長直傳嗎w

不過雖說未春沒放槍,
可是初心自摸未春還是少八千耶...真子莊家比較衰...
啊,不過未春也不知道初心會自摸就是了。

我在想是不是未春“被稱讚防守得很好”指的就是未春擅於防守,所以才有這種能力?
2010-04-15 08: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