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38:57☆ 小緒緒 ★

我病了 ))*

---

我病了
原因不明




....

有啦...
就是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亂吃
作息不正常

醫生說
我才幾歲不可以這樣
要多吃蔬菜

學校護士阿姨說
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亂吃東西

看了診所再去看大醫院

診所的醫生說
很多症狀都不會排除
可是..
也別說到癌症吧
嚇到我了
我還年輕
我不想成為一公升眼淚女主角

大醫院醫生說
我必須跑幾次醫院做做檢查


應該會沒事,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媽媽說健康很重要
我告訴媽媽我好像沒事了
媽媽扳著臉告訴我:即使沒問題也要做檢查知道結果是不是正常

頓時間很感動
原來
媽媽很關心

不過這應該也是當然啊

爸爸也是
雖說他好像一副沒事的樣子
可聽說他常常問媽媽我有怎樣嗎之類的


希望我自己沒事

上一篇:雲科大 ))*

下一篇:姊姊和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