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40:42☆ 小緒緒 ★

雲科大 ))*

慶太呢!


---


今天是星期三
本來以為會過的平淡
沒想到希希說
我們班下午要去雲科大!!!

(註:希希=我們班導)


去看大四的學生畢業展
每個人的作品都好經典
整個令我咋舌
我看到一個令我非常喜歡的獅子布偶
好喜歡好喜歡...
一隻好小隻就要350的樣子(沒記錯的話啦)
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電視螢幕播著布偶的本尊
動畫做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跟阿廖看的一直笑
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上面寫著請勿摸我
我還是給他摸了又捏、捏了又抓
哈哈哈
是可以買啊
可是要聯絡那個人
但是應該已經賣完了...
上頭寫著:限量10隻
唉...



印象深刻的是
帶我們的雲科大大姊姊
她應該28歲吧
她說她跟大小s認識
以前她是讀華岡的
不過後來她好像是出社會工作
工作一陣子覺得想要回去校園讀書
後來只花了17天考上雲科大

現在她是即將要畢業的雲科大學姊
她的畢業展
令我感到憐憫

她以『痂』作為標題
內容是訴說家暴對她的傷害
這是真的故事
小時後她常被媽媽打...
頭破血流之類的...
小時後的陰影太大
導致她現在無法釋懷
雖然是情已過了好幾年
對她來講卻是記億猶新吧
皮肉傷好的了
心理的創傷是怎麼做都無法復原的。


我覺得這位大姊姊的作品真的很寫實
聽的時候我震撼
看的時候也震撼


不管怎樣我覺得
我希望這大姊姊別再難過了
雖然我不是她
但我卻覺得感受的到她那種感覺
痛苦、無助、徬徨
脆弱的一個小女生漸漸的長大成人
跟一般人不同的是
她堅強到
可以讓別人認為她很健康
但其實她卻是一個身上早已千瘡百孔的人


這只是自己的感想^__^

上一篇:拼命裝 ))*

下一篇:我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