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0:38:02─=Mr.大樹☆〃

*~愛神對我說~*

昨天夢裡,出現了愛神,也出現了妳!

愛神對我說:

ㄟㄟ..小子..幹麻那麼絕呀?

你喜歡的她,都還沒給妳回應呢!

怎麼那麼想不開準備單身去了!?

在她還沒給你答案之前,你可要好好的等呀!

別這麼不負責任好不好,都跟人家告白幾次了!

現在卻一走了之,你這樣子,她會怎麼想呀!?

或許,她正要準備答應妳的時候,看到你這樣對她!

她一定會很傷心的!

所以就看在我的份上,請不要這麼絕好嗎?

等到她給你答案之後在說,到時在決定單身也不遲!

聽完愛神邱比特的這番話!

我開始有點猶豫了,正在考慮,要不要等!

因為,我已經等的太累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了!就照著愛神邱比特的意思吧!

就等妳給我的答案了!

然後,決定好了之後!

妳忽然出現在我眼前!

雖然有點模糊,不過我確定是妳!

看到妳哭了,看的讓我好難過!

我當時好想把妳抱的緊緊,然後聽妳發洩!

但是,我們的距離,忽然被拉的好遠好遠!

四周一片黑暗,我的思緒就到這裡,中斷了!

從夢中醒過來了!而最深刻的就是愛神邱比特的那些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