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3:13:40─=Mr.大樹☆〃

*Fine ~Killing ~Liberty*

團名:Fine Killing Liberty

縮寫:Fin.K.L

中譯:釋放自由

這是一個4位韓國女生所組成的團體.

從左邊開始介紹是李孝利、李真、玉珠炫、成宥莉.

李孝利是這個團的團長.

她們出了許多專輯.

雖然早幾年前,就都各自單飛發展了.

不過他們,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歌唱團體.

我第一個聽的歌,就是她們唱的.

自從小6,我朋友推薦我去聽的時候.

我就愛上他們了.

她們的曲風,或許不是大家喜歡的,不過有些歌的意境.

卻跟我的心情有些類似.

當我傷心的時候,她們的音樂就是我最好的治療良藥.

如果有機會,不妨下載她們的音樂聽聽看.

(她們的專輯大概買不到了,所以就用下載的吧!)

就讓我們一起,釋放自由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