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00:01:14─=Mr.大樹☆〃

自私與不自私

自私與不自私

我相信,人,有百分之九十九是自私的!

只有百分之一的人,是不自私的!

或許百分之一,還太高了!

總之,不自私的人,少之又少!

有人,因為自己的利益,殺人無數!

有人,因為自己的不爽,而打架鬧事!

也有人,因為自己的風格,要求東要求西!

更有人,因為新歡,而對愛情不負責任!

這些,都是自私的行為!

大家能常常在電視或雜誌上,看到有人捐錢無數ㄇ?

常常看到,有人因為救人而喪命ㄇ?

常常看到,整班上的人,一起討論功課ㄇ?

常常看到,殘障人士,而伸手去幫助他們ㄇ?

偶爾會在新聞上出現幾次,對ㄅ???

自私與不自私,總是壞的比好的多!

這就符合百分之九十九與百分之一的比例了!

我坦白說,我也有自私的一面!

什麼都不講,我先從愛情方面講起好了!

對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突然對他告白,說了一堆!

感覺上很有勇氣,讓她知道我喜歡她,看起來這很正常!

但是一味的對她說,完全沒有顧慮她的感受,沒有顧慮她的想法!

這就是一種自私,因為你沒替她著想!

我承認這點,我有,我也想改,大家也知道這是需要時間的!

常常看到有人,獨立佔有大家應該得到的東西及獎賞,這也是自私!

常常看到有人,遇到困難,偷溜第一,這也是自私!

自私的人,絕對沒有好報,我深深相信這句話!

我想我的報應,已經降臨了!!!呵呵!!!!

至於不自私的人,我相信他們是有好報的!

或許扶老人過馬路,到對岸,老人會回報...

不過我可沒說一定會有回報....

因為回報這種東西..有時是物質的...有時是心靈上的....

呵呵...!!!

常常有很多要感嘆的!!

雖然我朋友都說,一直嘆來嘆去好像一個老頭子!!

自私與不自私...各位要站哪一邊呢??

自己做取捨吧!只要是對的,就盡量去做吧!!

我討厭自私..所以我也討厭有自私的自己.....!!

期望大家都選擇不自私嚕...這樣社會就不會這麼黑暗了!

我正在朝不自私努力中!!!!



上一篇:單身

下一篇:*~愛神對我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