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0:08:29─=Mr.大樹☆〃

單身

單身

自從聽了朋友一些話之後!

我開始反省與檢討,反省自己是否就跟他說的一樣!

檢討自己的心,是否有那麼多的真心,來去追尋每一段情!

雖然在第一篇【缺女人】就說明我交女友的心情與想法了!

不過朋友的這些話,更促進我對愛情觀的發展及改觀!!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話,好難表達!

只是在某月某日的下午,才領悟到!

我為何如此這麼做!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妳的倒影罷了!

之前的一段愛及現在的這段愛,背後的神秘面紗,

卻是妳!!!

不過這也需要一個合理的邏輯!!!

我思考許久,還是老樣子!

答案都追溯到害怕、沒勇氣、躊躇不已..等等!!

導致對妳的愛與喜歡,轉至別人身上!

有時,或許我真的該承認自己做錯了!

或許默默的付出,真的已經不敷使用了!

也該向那幾位替身道歉,雖然都是我曾經在不同階段喜歡過的朋友!

不過現在,妳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立場成為妳的男朋友!

但是看到妳幸福,我也會替妳高興的!

而今,我已經選擇了孤單一人的道路!

或許這樣比較好吧!

起碼不用在為這世俗紅塵煩惱!

【單身是種自由,自由是種解脫,但自由卻是我逃避的藉口】

這句話,已經成為阻擋愛情的玻璃圍幕,也成為我的心牆!

不過,這道牆被攻破,是遲早的,只是時間未到!




















PS:或許有點看不懂吧!沒關係的,慢慢思考,就會懂得!
   有體會過的,更能了解我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