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8 01:47:21柳藏經

感謝有你,讓我的愛得以著落!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謝謝你們讓我當你的兒子,讓我健康的成長。雖然從小我不是你們最聰明的兒子,但是你們卻是在我每一讀書的階段花費最多心力,最多金錢的兒子。每次考試獎勵弟弟時,也不忘把同樣一份要獎勵我的獎品,變成安慰獎送給我,為我鼓勵,為我加油。雖然,我老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但是,你們卻為了我這個兄長的面子,希望我能帶領弟弟努力以赴,要我收下禮物,繼續用心面對未來。雖然我不經常說出我愛你們,可是我一直藏匿在心底,有著最深的愛意。感謝有你,讓我的愛得以著落!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弟弟,我一直不該如何對你們說,雖然沒辦法成為你們的精神領袖,但你們對我這個哥哥從來沒有嫌棄過,你們是我心目中最優秀的弟弟。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更認真體會血濃於水的道理,一個人獨活在世界是寂寞的,有了兄弟,便有了熱鬧快樂。當你們有了女兒,我好像也有了子女一樣,看著她健健康康的成長,活活潑潑的好動著,突然我覺得基因是很特別的東西,因為有了血緣,讓我們更瞭解為什麼有些人對親情如此義無反顧。對於手足之愛,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感謝有你,讓我的愛得以著落!

謝謝你們願意結交我這麼一個朋友,對於資質駑鈍的我而言,你們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在我人際挫折的時候,你們不曾離我遠去,是你們讓我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你們覺得我可以更好,介紹很多好書要我多閱讀;你們覺得我可以更快樂,便帶我上KTV去練歌;你們覺得好電影不能獨享,便拉著我去看片子;如果你們有了一壺好酒,可絕對沒有遺漏我。就算你們結婚生子,也不忘帶我閤家同歡,吃上嫂夫人的一手好菜。是你們讓我明瞭什麼是朋友之道,那是一種相扶持的力量,如果在社會上沒有你們的鼓勵,我定不能如此順利。我們已經結識一年、五年、十年、十五年,還有二十年,如果你們不嫌棄,我們還要結交成為一輩子的朋友。感謝有你,讓我的愛得以著落!

謝謝妳不顧一切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如果真要說些什麼,就是讓我得到信心與快樂。雖然妳喜歡罵我豬頭,喜歡在生氣或快樂時搥我!我總是笑稱妳是「我的野蠻女友」,可是妳總是會跟我說戲裡的「牽牛」很可憐,但我卻瞭解那是因為愛情使人卑微。當然妳不會殘忍的要我穿妳的高跟鞋,只是有時妳流下眼淚,我卻要跟著心碎,還好我有肩膀讓妳依靠,讓我像個男子漢。是男人就要保護他的女人,因為妳說過「我是你的女人」,有妳這句話,就算讓我穿著妳的高跟鞋跑操場,我也不怕了!我認真決定要好好對待妳,與妳分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也許我不是妳周遭最棒的男子,但是我願意成為最懂妳的人!讓我們彼此在愛中成長,在攜手中邁向幸福的生命,於是我真的對妳有千百個願意承諾的愛。真的!感謝有妳,讓我的愛得以著落!





上一篇:幸福路由此去

下一篇:紫色戀人